神韵印第安纳波利斯首演 爆满加座 主流感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5日讯】2月3日, 神韵北美艺术团来到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在巴特拉艺术中心克劳斯纪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Butler Arts Center)进行了首场演出。各界主流民众前来观看,首演爆满加座。观众感谢神韵艺术总监带来精彩卓绝的演出,要将神韵推荐给所有人。

车厂老板Mark Stollings:“我爱神韵演出。色彩非常绚丽,舞蹈演员们表现出色,故事也很棒,整体非常精彩。 ”

2024年2月3日, 车厂老板Mark Stollings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在巴特拉艺术中心克劳斯纪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Butler Arts Center)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工程公司主管Patrick Johnston:“ 我喜欢神韵,充满活力和瑰丽的色彩,太棒了。”

2024年2月3日, 工程公司主管Patrick Johnston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在巴特拉艺术中心克劳斯纪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Butler Arts Center)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k Stollings:“我认为男女舞蹈演员表现得都很出类拔萃,他们付出了很多努力,我能感受到。 ”

Patrick Johnston:“我爱那个天幕,高科技特制的背景,非常棒。我之前不知道这个是有专利的,我真的很喜欢天幕,给演出增色不少,很好地和舞蹈演员相融合。”

会计师Carissa Ramey:“我真的很喜欢(天幕)。我很惊喜,出乎我的意料。这真是一个巧妙的点子。”

2024年2月3日, 会计师Carissa Ramey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在巴特拉艺术中心克劳斯纪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Butler Arts Center)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k Stollings:“演出的所有部分都非常非常卓越,我觉得整体效果非常好。”

神韵用舞蹈讲述故事,展现法轮功学员无惧中共迫害坚定信仰的真相,令观众赞赏不已。

Mark Stollings:“我认为故事线相当准确无误,他们(演员们)通过舞蹈,将事实生动地呈现给了大家,这种方式非常令人赞叹。”

Carissa Ramey:“我觉得演出讲述了一个很重要的信息。而且通过舞蹈来展现,这真是一个很好的讲述真相的方式。”

Mark Stollings:“我喜欢(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这部分内容,这在我意料之外,但我完全不介意。我很高兴,有人把这些(中共的)罪行揭露出来。”

观众感谢神韵艺术总监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大力推荐所有人都去看演出。

Mark Stollings:“我强烈推荐这场演出给每一个人,艺术总监做得非常、非常、非常杰出,交响乐团也是不同凡响,你们做得真是太棒了,我一定会再回来的。”

Carissa Ramey:“这真是一场美妙绝伦的体验。”

Patrick Johnston:“ 我们很享受,我们可能还会再看一次。我有一个三岁的孙女,我会把她带来一起看。”

Mark Stollings:“这场演出的实际效果,比你能看到的所有广告呈现出来的都要好。如果有机会的话,你一定要亲自去看这场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陈雷美国印第安纳州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