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神韵带我穿越时空 受益良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5日讯】2月3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演出持续爆满。观众赞叹神韵艺术家技术精湛,观看演出后受益匪浅。

演员Amelia Hampton Williams:“神奇、神圣、美不胜收、充实人心,所有感受都在观看演出的过程中更丰富了。”

2024年2月3日晚,演员Amelia Hampton Williams欣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建筑公司总监Michael Bishop:“音乐和所有的一切都井然有序,演出超级棒,非常、非常美好,演员们都表现出色。”

2024年2月3日晚,建筑公司总监Michael Bishop欣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melia Hampton Williams:“演出真是太漂亮了,让人无比惊叹,很神奇,带你进入了另外空间。非常特别,是在当今社会很少看到的演出。真是太好了,能穿越到另一个世界欣赏不同的文化,并了解如此丰富的历史。”

观众们感叹神韵演出内容闻所未闻,舞蹈极具表现力,让人受益匪浅。

Amelia Hampton Williams:“我喜爱长袖舞的服装和元素,用她来描绘天堂般的感觉真是太巧妙了。”

Michael Bishop:“演出非常值得一看,是我们以前在英国从未见过的,与我所见过的任何事物都不同。”

Amelia Hampton Williams:“演出令人大开眼界,通过富有表现力的动作、舞蹈和音乐来学习新知识真是太棒了,我学到了很多。我觉得演出的影响会伴随我一生,她如此美丽,让人叹为观止,真的是我从没见过的美好。”

Michael Bishop:“演出真是妙不可言,女舞蹈演员如此轻盈飘逸,不是在走路,而是优雅地滑过舞台。”

Amelia Hampton Williams:“祝贺所有的艺术家,演出真的令人惊叹,卓绝群伦,我已经想再订票,再看一遍神韵,这真的很特别。你可以看出艺术家们训练得非常刻苦,才能把如此震撼人心的故事搬上舞台,教给人们关于中国文化内在核心价值的知识,真的非常、非常有意义。他们要为自己感到骄傲,演出让人赞赏惊叹,真的非常、非常不可思议。”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Jane Werrell、陈彬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