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希望就能战胜恐惧” 神韵震撼硅谷精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1日讯】1月31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图再度莅临北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为当地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现场主流精英云集,人们争相目睹中华神传文化的风采。

跨国电子科技公司董事会主席Lee Kenna:“我看得很开心。演出展现了演员们的训练有素,太美了!中国传说中的神话和历史故事,非常吸引我。还有中国文化,对大多数美国人来说,那是不常见的。我一生虽然接触很多中国文化,但很高兴在这里能了解到更多。”

2024年1月31日晚,跨国电子科技公司董事会主席Lee Kenna 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北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室内设计公司老板Patricia McDonald:“我喜欢背景天幕,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不知道是谁设计的。演员能从天幕中飞进飞出,简直太令人惊叹了。实在是太神奇了,让我真的以为神就在那里。”

Lee Kenna:“美国人培养个人能力,以个人成就论成败。而神韵呈现的则是团队的整体效果,达到了个人无法企及的高度。每位舞蹈演员都非常杰出。当他们在一起舞动的时候,真是太壮观了。”

观众赞叹神韵纯善纯美的舞台艺术,也非常认同和欣赏其中的积极信息。

2024年1月31日晚,室内设计公司老板Patricia McDonald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北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ee Kenna:“演出展现了人的来源,就是说人自天上来,被赋予了使命。节目还表现了坚守希望就能战胜邪恶和恐惧,我想这些都是很好的信息。”

Patricia McDonald:“我喜欢演出展现了中华文化的来源,距今已有五千年历史,令人难以置信。我还喜欢节目既给人带来欢乐,又揭示了迫害。演员们非常有勇气来表现这些,人们很难想像得到,但那却是真实不虚的。”

很多观众都是第一次走进剧院观赏神韵,看后直言不虚此行。

Lee Kenna:“对我来说,看神韵是进一步了解精彩的中国文化的崭新开始。”“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我要告诉我的朋友们。”

Patricia McDonald:“不要错过神韵,一定要来看。我完全没想到会欣赏到如此精彩的节目,太不可思议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亮、刘保呈加州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