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维尔市演出落幕 观众:三生有幸看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1日讯】1月31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佛州杰克逊维尔市进行了最后一场演出。观众赞叹神韵奇妙无比,展现了真正的中国文化,认为能看演出三生有幸。

建筑公司老板Michael Manos:“神韵令人惊叹地展现了真正的中国文化,也就是共产主义掌权之前数千年的文化。演出非常美。”

2024年1月31日晚,建筑公司老板Michael Manos和友人Mirilene Rabelo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佛州杰克逊维尔市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退休IT经理David Sistek:“演出奇妙无比,精彩绝伦。我非常喜欢音乐。神韵演员们精湛的技艺让人惊叹。他们真是活力四射。”

Michael Manos:“二胡让人惊喜,真的太好听了。二胡演奏家仅仅用两根弦就能表达语气和情感,真是闻所未闻。我从来没听过,令人惊叹。”

演出中展现的关于活摘器官的故事,让退休IT经理西斯特克先生(David Sistek)为之动容。他认为神韵讲真相、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是非常重要的事。

David Sistek:“我喜欢有故事情节的舞蹈,这些故事非常感人,尤其是兄妹俩的故事。哥哥是警察,妹妹学法轮大法。这是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真实地向您展示了在当今世界可能发生的一些恐怖事件(活摘器官)。”

2024年1月31日晚,退休IT经理David Sistek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佛州杰克逊维尔市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avid Sistek:“世人应该知道他们自己的社区,自己国家以外发生的事情。所以神韵展现活摘器官的真相很重要。”

David Sistek:“许多古老的智慧成就了今天的我们。所以神韵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很重要。”

观众对神韵艺术家表示感谢,推荐大家都来看演出。

Michael Manos:“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今天能来看神韵艺术家的演出真是三生有幸。谢谢神韵艺术家!”

建筑公司老板友人Mirilene Rabelo:“我还想看,想再看,想看更多的神韵秀。看多少次都不够!”

David Sistek:“神韵艺术家非常棒!请继续前行。希望有一天神韵还能再来演出。”

Michael Manos:“你得来看神韵,你得来看。”

Mirilene Rabelo:“你一定得来看神韵,你必须来。每个人(都必须看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古源明、姜梅美国杰克逊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