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叹为观止 舞蹈学校创办人:全世界都来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1日讯】1月31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乌迪内的演出圆满落幕,三场演出场场爆满加座。意大利国标舞、拉丁舞学校创办人、舞蹈评委尼可莱塔·博纳古罗女士( Nicoletta Buonaguro)表示神韵的艺术造诣叹为观止,全世界的舞蹈老师都应该来观赏学习。

舞蹈学校创办人、舞蹈评委Nicoletta Buonaguro:“这是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演出,因为舞蹈演员的专业水准、舞蹈编排和色彩都令人叹服。 美不胜收,独一无二,在我看来,全世界的舞蹈教师都应该来看看如此美妙的演出。”

2024年1月31日晚,舞蹈学校创办人、舞蹈评委Nicoletta Buonaguro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乌迪内乔瓦尼新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尼可莱塔·博纳古罗女士是专业的国标舞、拉丁舞演员,她曾经参加上百次国际大赛,在世界顶级赛事世界运动舞蹈总会(WSDF)大奖赛、黑池舞蹈节(Blackpool dance festival)公开赛中获得第20名的成绩。她创建了运动舞蹈学校,该学校成为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大区乃至意大利的标杆。她自2011年起成为意大利运动舞蹈联合会(FIDS)国标舞、拉丁舞A级专业评委。

神韵卓越非凡的艺术造诣令博纳古罗女士惊喜不已。

Nicoletta Buonaguro:“神韵的艺术造诣非常高,方方面面皆是如此。无论是舞蹈编排,还是舞台设计,无论是舞蹈演员,还是演出本身。演员的选择,舞蹈演员,所有人都精准无误、完美无瑕,非常出色。”

Nicoletta Buonaguro:“关于神韵歌唱家,我对于歌唱领域并不了解,但是他们的歌声令我感到震颤,这意味着他们的歌唱对人们,观众以及我产生了影响。”

Nicoletta Buonaguro:“我从没有听过(二胡)独奏,她打动了我,因为这是一种全新的声音,也是一种能深入内心的旋律。”

神韵演员秉承“真、善、忍”的价值观,以纯善纯美的演出弘扬传统文化,令博纳古罗女士大为感动。

Nicoletta Buonaguro:“这绝对是一份值得被理解的努力。因为真的只有进行这种高层次修行的人,才能体会其中奥妙。”

Nicoletta Buonaguro:“我想对神韵艺术家说,我知道这背后的艰辛付出,这条路并不容易,但请你们一定持续坚持并追寻这些修炼原则和理念,取得成功。其实,神韵演员们已经做到了。”

Nicoletta Buonaguro:“来看神韵演出,向神韵演员学习,真的太美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加百列、康斯坦意大利乌迪内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