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迪内主流观神韵 感悟人生为回天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31日讯】1月30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乌迪内乔瓦尼新剧院(Teatro Nuovo Giovanni da Udine)的第二场演出再次爆满。当地主流表示,神韵是一生必看的演出,并从中悟到,人生在世,目的是重返天堂。

时尚品牌设计师Federica Amodio:“我感受到平和,我被深深吸引,沉浸在祥和的气氛中,感觉我好像就在剧情里面,在另一个现实中。”

2024年1月30日晚,时尚品牌设计师Federica Amodio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乌迪内乔瓦尼新剧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意大利陆军退役上校、作家Roberto Corba:“演出好像把我们带到另一个世界,非常特别,非常美,太美了。我非常推荐神韵,对于常去剧院的我们来说,这样的演出不容易看到,这是值得一生至少看一次的新奇演出。”

乌迪内主流赞叹,神韵演出精彩绝伦,传达出美丽的讯息。

Federica Amodio:“所有的色彩、服饰、完美的配合,背景天幕和舞蹈演员的互动真的很棒,乐团现场伴奏也非常出色。”

Roberto Corba:“演出传达美妙讯息,非常有欣赏价值,除了艺术家们的技巧和艺术实力之外,演出传递的讯息也非常美丽,会让你深入地思考中国不为人知的一面,那是我们没能真正了解的。”

2024年1月30日晚,意大利陆军退役上校、作家Roberto Corba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乌迪内乔瓦尼新剧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Federica Amodio:“真的是无以言表,超乎预期,绝对原创,气势非凡,每个场景、每个舞蹈、每个节目都蕴含深意。”

神韵歌唱家的演唱,令观众感悟到,人生在世,目的是返回天堂。

Roberto Corba:“歌词涉及每天包围着我们的世俗层面,也触及了神性层面。我理解歌唱家演唱的大意是:我们都是来自天堂,以某种方式很快经历在地球上的人生,然后就将返回天堂。”

Roberto Corba:“我们必须尽力去做的,就是努力回到天堂。然后看看我们在这个星球上做了什么。这是我所理解的,我悟对了吗?演出传递的内涵令我着迷,今晚我远离了世俗中的所有问题。”

Federica Amodio:“尽管艺术家们无法在中国演出,他们传达传统文化和价值的勇气绝对令人钦佩。在西方,我们没有意识到现在中国正在发生什么,也不了解他们的文化有多么的丰富,数千年的文化,很高兴看到演出将其传达并弘扬到全世界。”

Roberto Corba:“神韵艺术家们伟大而勇敢,非常棒,他们带来了非常好的讯息。”

Federica Amodio:“太好了,真的非常精彩。艺术家们,请继续你们的出色演出,你们值得成功,应该继续下去。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加百列、康斯坦意大利乌迪内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