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如梦幻内涵深厚 大区议员:非凡的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31日讯】1月30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乌迪内的第二场演出,再次爆满加座。观众不仅赞叹神韵美妙绚丽,如梦如幻,更感佩神韵以非凡的勇气展现真相,传递美好的传统价值。

大区议员、基础设施和领土区域负责人Cristina Amirante:“神韵美妙动人,一方面令人非常轻松愉悦,同时又传递着重要的信息。我真的很喜欢。”

2024年1月30日晚,大区议员、基础设施和领土区域负责人Cristina Amirante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乌迪内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银行私人财富顾问Walter Specogna:“这一切宛如梦境,我仿佛置身于一场美梦中,周边是平日看不到的缤纷色彩。神韵的节奏、节目、音乐、舞蹈,这一切将我完全带入了另一个世界。”

Cristina Amirante:“神韵舞蹈演员卓越非凡,他们不仅动作协调一致,而且在非常非常复杂的高难度动作上都展现出高超的技艺。”

Walter Specogna:“神韵歌唱家有着美妙动听的歌喉,那一刻我陶醉其中。那些时刻,你要闭着眼睛去体会品味。”

2024年1月30日晚,银行私人财富顾问Walter Specogna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乌迪内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带观众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其深厚且充满神性的内涵令他们赞赏不已。

Cristina Amirante:“我必须说,演出传递的信息的深度令我惊叹,这些都深深植根于传统的文化。演出展现了我们不曾见到,未曾了解的(传统)中国面貌。”

Walter Specogna:“传统价值观是我在日常生活中坚守的信念。因此,我非常非常支持神韵节目所传达的(传统)理念。”

律师事务所老板Roberta Rubini:“我感受到一个非常强烈的信息,尤其是信仰方面,出乎我的意外。这部分令我非常震撼。演出内涵深厚,但呈现方式却非常轻松、容易接受、令人愉快,色彩运用非常丰富,很高兴看到神韵演出。”

2024年1月30日晚,律师事务所老板Roberta Rubini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乌迪内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如此美好却无法在中国上演,令观众震惊,他们感佩神韵以非凡的勇气传递真相。

Cristina Amirante:“现实是,很遗憾,我们的周围仍有战争,仍有迫害。神韵传递的信息非常强烈,展现了他们因坚定信仰而被迫背井离乡,以及中国正在发生的迫害。神韵演员透过美丽的舞蹈、绚丽色彩和灿烂笑容,以高超的造诣带来美好的演出,而这背后却有着沉重的信息。这是一次出乎我意料的体验。”

Roberta Rubini:“神韵传递的信息非常宝贵。神韵,我们在中国无法看到,我们看不到。这与神韵所希望呈现的(美好)形成强烈的对比。在中国人们无法体验神韵,无法欣赏到她。这对于已经习惯信仰自由的我们来说,这种差异感尤为强烈。”

Cristina Amirante:“我向神韵艺术家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坚持不懈的演出,因为他们成功地以极为有效的方式传递了信息。”

Roberta Rubini:“神韵艺术家展现了非凡的力量、非凡的勇气,这正是我们当下所需要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加百列、康斯坦意大利乌迪内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