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再爆满 捷克亿万富翁敬佩神韵的勇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30日讯】1月27日下午,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演出再次赢得满堂彩,神韵艺术家两次谢幕。捷克亿万富翁、知名社会活动家卡雷尔·雅涅切克(Karel Janeček)也慕名前来,他敬佩神韵艺术家勇于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希望神韵的信息能传播得更远。

捷克知名社会活动家Karel Janeček:“演出能量非凡,神的舞蹈美不胜收,力量强大,能量充沛。我非常钦佩,演出不同凡响、令人叹为观止,不论是从艺术的角度,还是高难度技巧的角度来看。设计也精美典雅,简直让我感觉飘飘欲仙,太好了,谢谢!”

2024年1月27日下午,捷克知名社会活动家Karel Janeček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卡雷尔·雅涅切克是捷克知名社会活动家,同时也是一名数学家、企业家,还曾加入总统竞选。身为亿万富翁的他还设有不同的基金会。

Karel Janeček:“谢谢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谢谢你们的辛勤努力和勇气,因为我知道他们的旅程异常艰难。”

Karel Janeček:“神韵的旅程也是反抗中共压迫的自由之旅。我认为这一点至关重要,尤其是在现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全人类都要认识到,自由是我们的核心价值,我们绝不能放弃它,我们必须保护它。”

雅涅切克非常认同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

Karel Janeček:“神韵真的让我景仰,因为中国文化是如此美好,我们需要保护她。但与此同时,我们决不能屈服于现今的中共政权。”

Karel Janeček:“对我来说,演出传达的信息是,我们是神的一部分,身处万物之中,我们是一个统一体。我们需要向真理和勇气敞开心扉,向最好的方向迈进,也许奇迹就会像舞台上的故事那样发生。”

雅涅切克赞美神韵艺术家鼓舞人心,希望神韵的信息能传播得更远。

Karel Janeček:“我想对神韵艺术家们说,谢谢你们!我们非常感谢他们充沛的活力、非凡的能量和超群的技艺。他们真的很了不起,极大地鼓舞了每一个观众。”

Karel Janeček:“艺术家们一定坚信自己所做的事情。这不仅仅是学习,不仅仅是纯粹的苦练,当然这也是其中的一部分,但主要是他们对所做事情的信念感。”

Karel Janeček:“因此神韵才能如此震撼人心,可以进一步传播信息。我衷心祝愿神韵演出一切顺利,并能将信息传给全世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葛雷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