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制片人观神韵:大幕一拉开 我就开始流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9日讯】1月28日下午,电影制片人、导演、演员马丁·卡尔顿(Martin Carlton)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剧院广场-州剧院(The State Theatre at Playhouse Square)的第三场演出。坐在第一排的他表示,当大幕一拉开、音乐响起时,他就开始流泪,感到无比震撼。

电影制片人、导演、演员Martin Carlton:“对我来说最神奇的是,我有一半时间都在观看乐团演奏,另一半时间在看台上的演出。我在两者中目不暇接。告诉你一个秘密:当演出开始、大幕一拉开,舞台上仙云缭绕时,我看着乐团,就开始流泪了,实在令人无比震撼。”

2024年1月28日下午,电影制片人、导演、演员马丁·卡尔顿(Martin Carlton)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剧院广场-州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tin Carlton:“演出的全套组合,再配上背景的动态天幕,表演引人入胜,演员们精准一致、分毫不差地进出天幕,太卓越了,一场神奇的演出。所有这一切合在一起,带人超越凡尘。”

NASA机械工程师Gary Durlick:“我非常欣赏演出的组成元素,包括艺术家们的精准度、身体素质,都好得令人惊叹。对,还有他们的矫健技巧。”

Martin Carlton:“音乐在演出中非常重要。实际上,如果我只是在聆听神韵音乐,而没有看演出的话,仅音乐本身就让我激动不已。”

爱尔兰舞蹈老师Siobhan O’Leary:“这是一台精彩的演出。我希望能够再看一次。神韵真的是超凡脱俗。”

2024年1月28日下午,NASA机械工程师Gary Durlick和爱尔兰舞蹈老师Siobhan O’Leary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剧院广场-州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tin Carlton:“神韵演员,你们卓越超凡、太优秀了,请指导我如何才能练成如此高超的技艺。”

Siobhan O’Leary:“我要向神韵所有的舞蹈家、音乐家、歌唱家及所有的参与者们致敬。谢谢你们。”

爱尔兰舞蹈老师奥利里(Siobhan O’Leary)女士表示,神韵能回中国演出是她的心愿,她将为之祈祷。

Siobhan O’Leary:“我的心愿是,神韵今天能够在中国再演一次。那将是我的祈祷、我的梦想。我们要告诉人们这一切,现在神韵有八个团,这真的很棒,因为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明白这一点、与人们分享他们的信仰,我们的心愿就可能达成。”

Martin Carlton:“当神韵演出到达更多的地方,神韵有更多艺术团参加演出,神韵能传播到全世界,更多人关注神韵的时候,或许有一天,我们就为中国人打开了笼子,他们就能(自由地)表达了。”

Gary Durlick:“我希望有一天,中国的传统和辉煌被再度唤醒,于是人们终将能分享、并看到这一切。”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惠臻、马海莲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