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兹堡再爆满 观众惊艳:神韵之美空前绝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9日讯】1月27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匹兹堡的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The Benedum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进行了第二场演出,全场再度爆满。观众惊叹神韵是一生未见的艺术杰作,为他们带来希望的信息。

财富500强高级销售经理Sam Lerda:“我这一生从未见过神韵这样美妙的事物,神韵空前绝后,超乎想像,舞蹈演员展现出的信念、高难度技艺,令人难以置信。”

2024年1月27日,财富500强高级销售经理Sam Lerda在匹兹堡的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企业主Edward Barrett:“我爱神韵,我爱神韵。了不起,非凡的故事,卓越的演出,方方面面都展现出了一流的才华。”

2024年1月27日,企业主巴雷特夫妇在匹兹堡的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am Lerda:“神韵之美,是你在当今社会前所未见的。神韵演员为了这精彩纷呈的演出所投入的训练量,真是惊人至极。”

神韵将古今中国历史展现在舞台上,大法弟子无惧迫害坚定信仰的故事令观众备受感动。

Sam Lerda:“得知这些故事在文化长河中流传数百年,令人感到非常温馨。我感到无比欣喜。”

企业主Chrissy Barrett:“我明白整个舞剧都在描述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以及中国五千年的历史。神韵很美好,整场演出贯穿着美好的主题,以一种美妙生动的方式呈现出来,让我们能够理解。”

Edward Barrett:“神韵展现了美丽的故事,在世界各地,以不同的视角让人们深刻感受到信仰的力量。”

企业主巴雷特夫妇赞叹神韵传递出美好的传统价值观,为他们带来希望。

Edward Barrett:“那是普世价值,也是每个生活在这个星球上的生命所渴望的,即善恶有报,而我们最终谐和共处。”

Edward Barrett:“神韵确实展现了希望的信息,呼唤人们记起维持人类生存的古老生活方式,告诉我们应该重拾一些传统,并为其注入新的生命。”

Chrissy Barrett:“我同意,我同意,神韵的确带来了希望。她是如此美好,我知道我一直在这么说,但是神韵真是优雅、美丽。”

他们大力推荐人们都来看神韵。

Edward Barrett:“人们需要来看神韵,以开放的心态来亲身体验。”

Chrissy Barrett:“神韵美妙非凡,我将推荐给所有人。她美妙缤纷、鼓舞人心,我太喜欢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文星、温圣缘美国匹兹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