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临德国莱比锡 票房提前两个月售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9日讯】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将从2024年2月起在德国九个城市展开巡回演出,观众们都非常期待一睹神韵风采。德国神韵主办方表示,今年首次迎来神韵的东部名城莱比锡,票房提前两个月全部售罄。

今年3月8日到10日,神韵将在莱比锡歌剧院进行三天四场演出。 这座歌剧院久负盛名,建于1868年,它是欧洲历史第三古老的歌剧院。

钢琴家、莱比锡神韵推广小组负责人哈罗德·罗德里格斯:“我现在身后是莱比锡歌剧院,对面是布商大厦,我身后这个方向是尼古拉教堂和圣多马教堂。”

2024年1月29日,钢琴家、莱比锡神韵推广小组负责人哈罗德·罗德里格斯介绍,莱比锡票房提前两个月售罄。(新唐人电视台)

今年将是神韵第一次到东部的莱比锡进行演出,该市的售票情况火爆。

德国神韵热线工作人员玛丽-安 · 维特格恩:“尽管神韵此前从未在一些城市演出过,但神韵已远近闻名。 神韵将于三月在莱比锡首次演出,所有四场演出,已经在两个月前售罄。”

钢琴家、莱比锡神韵推广小组负责人哈罗德·罗德里格斯:“人们事先已经知道了,通过口耳相传和媒体报导已经知道神韵是一个高品质、高水准的演出。 有些人已经表示,他们愿意去其它城市观赏演出。 正如售票热线所说,当得知神韵即将莅临莱比锡时,很多人都感到非常高兴。”

一位观众告诉热线工作人员,他们从多种渠道都看到过神韵的消息。

神韵热线工作人员玛丽-安:“最近打开信箱,惊见一份介绍神韵的小册子。然后她说,我觉得这是给我们的一个讯号:我们应该去剧院看神韵。”

2024年1月29日,德国神韵热线工作人员玛丽-安 · 维特格恩介绍,莱比锡票房提前两个月售罄。(新唐人电视台)

莱比锡位于柏林南部不到200公里,是东部第二大城市,目前人口约61万人。 由于德国巴洛克音乐大师约翰·塞巴斯蒂安·巴赫在莱比锡度过了他生命中的重要时光,这座城市也被染上了一层艺术气息,这座城市也被誉为“巴赫的音乐之城”。

神韵热线工作人员玛丽-安:“巴赫总在他的作品里写“Soli deo gloria”这句话,意思是“荣耀归于上帝”。 作为专业人士,神韵音乐家都熟悉巴赫的作品,我想他们会非常喜欢在莱比锡演出并更深入了解这座城市。”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玲、Boris Wittgen、君卓德国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