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感悟神的看护 议员现场颁奖致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9日讯】1月27日下午,神韵宾州匹兹堡的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开始了在当地的首场演出。阿勒格尼县议员罗伯特·梅西(Robert J. Macey)看完演出后,对神韵的高超水平和神性内涵赞叹不已。他在现场为神韵颁发褒奖,并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前来欣赏。

宾州阿勒格尼县议员 Robert J. Macey : “我喜爱这场演出。通过这场演出你可以体会到,一切尽在不言中。我们作为人类,可以通过舞蹈和音乐,来分享我们的经历、力量以及希望。 ”

宾州阿勒格尼县议员罗伯特·梅西(Robert J. Macey)创办了西米夫林社区基金会(West Mifflin Community Foundation)并担任董事。看完神韵演出他认为演出完美无瑕,令人叹为观止。

Robert J. Macey : “真是所有演员们的整体配合。她们保持同步,简直出神入化。我注视着。我一丁点瑕疵都没有看到。真是叹为观止。 ”

Robert J. Macey : “我觉得音乐非常优美。就我对音乐的了解而言,(神韵的)音乐是完美的。我相信每个人的表现,还有色彩、服装。(演员从)动态天幕上出来的各种动画,怎么能配合的这么好。真是令人惊喜。 ”

梅西议员被演出的神性内涵打动。他眼眶湿润,表示深受鼓舞。

Robert J. Macey : “首先,我确切的相信有更高生命的存在。此外,我曾有几次差一点就行差踏错。但我相信有守护天使们在看护着我。 ”

Robert J. Macey : “我感到被鼓舞。我感到很兴奋。”

Robert J. Macey : “我认为,任何禁止人们分享和体验这个演出的国家,都是不公正的。这种限制是可耻的。”

Robert J. Macey : “最重要的是,我们生活在一个自由的社会,不同文化的演出都可以来这里。我们接受他们。并且我们想要溶入他们。”

Robert J. Macey : “我一定会推荐她的。我会告诉不同的亲朋好友。很遗憾你们只再待一天,但是明年你们一定还会回来的,还有、后年、大后年。”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文星、温圣缘美国匹兹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