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传统 顾问医师赞美信仰的力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8日讯】2024年1月27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上演了第三场演出。主流观众盛赞演出令人大开眼界,传递深刻内涵。

专科顾问医师Taran Tatla:“演出妙不可言,壮观绝美,服装华丽,色彩缤纷,充满活力和能量,令人大开眼界。”

2024年1月27日晚,专科顾问医师Taran Tatla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私校校长Clare King:“这是我从来没有过的体验,舞蹈演员非常优雅和美丽,故事的呈现方式和幽默感也很好的结合在一起。”

2024年1月27日晚,私校校长Clare King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Taran Tatla:“舞蹈演员如此矫健,来自现场乐团的音乐,都太棒了,还有动态天幕的特效,这一切结合在一起,太好看了,带我深入了解了以前不知道的中国,非常好。”

观众们赞叹神韵复兴传统意义深刻,并赞美信仰的力量

Taran Tatla:“我之前不知道中国文化是神传文化,那里也有精神信仰。很高兴神韵能复兴传统文化,让人们了解她,并将其带给世界各地的观众,非常棒。”

Clare King:“演出引人入胜,非常与众不同,对我来说很新奇,同时我也在回味很深刻的信息,我很喜欢。”

Taran Tatla:“真令人难过,现在还有人遭受到这种程度的压迫。艺术家们是真正的修炼人,而且还有更高层的力量,那就是他们的信仰,使他们坚持下来。”

Clare King:“演出让我印象非常深刻,非常感谢神韵来这里和我们分享。”

Taran Tatla:“谢谢神韵的到来,很高兴能了解到神韵总部在纽约,艺术团为什么成立,以及艺术家来自世界各地。艺术家正在做的事情很伟大。”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葛雷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