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宾州政府官员:神韵演员内心闪烁神圣火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8日讯】1月27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宾州匹兹堡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爆满加座。前宾州政府部门主管大卫·库比森(David Cubbison)表示,演出中最伟大的部分是有关信仰的故事,演出散发的能量来自演员内心神圣的信仰。

前宾州贝德福县公共安全主管David Cubbison:“我看到这些舞蹈,不仅欣赏演员肢体的表现,而且也看到了每一位演员、每一位演员,他们的真挚情感,他们全力以赴。这样的演出正是人们想要看的。”

2024年1月27日下午,前宾州贝德福县公共安全主管David Cubbison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宾州匹兹堡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心理咨商所老板Monique Demonaco:“神韵是必看的演出,确实如此。美不胜收,服饰、传递的信息,当然还有舞蹈,整个演出活力缤纷,每个人都应该看!”

前宾州贝德福县公共安全主管大卫·库比森(David Cubbison)表示,有关信仰的故事是演出中最伟大的部分,演出散发的能量来自演员内心神圣的信仰。

David Cubbison:“演出把恢宏伟大的中国文化从历史一直到今天都呈现了出来。演出所带来的能量表明演员的内心有着神圣的火花。”

David Cubbison:“演出中对信仰的展现是了不起的内容,因为我们是神造的,内心都有神圣的火花。正因为我们拥有这种神圣的火花,我们是创世主的子民,创世主要来拯救我们。今天的演出形式真是难以言诉,太美好了。只要人们明白这一点,并将其珍藏在心底,那么世人就可以继续做回创世主的子民,就像原本的那样。”

Monique Demonaco:“我喜欢这个(神性的信息),让我产生共鸣,确实如此。演出很神奇,关乎人生,每个人都在自己的旅途中。”

2024年1月27日下午,心理咨商所老板Monique Demonaco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宾州匹兹堡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库比森还表示演出展现的善与恶、正义的伸张,可以疗愈一个民族、一个国家。

David Cubbison:“对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一种文化的疗愈就是从这里开始。演出给予我们希望,让我们看到了未来会发生什么,不仅仅是可能发生什么,而是当人们投身于自己的信仰,并分享给他人时会发生什么。”

David Cubbison:“演出留在我的脑海中,将像摄影机一样回放,回放着我在演出中听到的一切,看到的一切,她激励着我,的确如此。”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文星、温圣缘美国宾州匹兹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