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玛主流观神韵:重新珍视精神价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7日讯】1月25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帕尔玛王家剧院的第四场演出,再次爆满加座。观众赞叹,神韵演出充满了诗情画意,更让人们重新珍视美好的精神价值。

前公司创办人兼总裁Eugenio Pattacini:“非常非常棒。 演员们的舞蹈、平衡、精准同步的能力都令人惊奇。 女舞蹈演员们像是在水面上滑行,呈现出一种静态美,整齐一致,同时又在翩翩起舞,真是太美了!”

2024年1月25日晚,前公司创办人兼总裁Eugenio Pattacini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帕尔玛王家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银行董事Fulvio Bondielli:“ 这不只是专业水准,而是超越了专业。 透过演出,神韵真正向观众传达一些重要的讯息,非常引人深思,发人深省。”

2024年1月25日晚,前银行董事Fulvio Bondielli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帕尔玛王家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盛赞,神韵演出精彩绝伦,充满诗情画意。

农场主Patrizia Mugnano:“艺术团舞蹈演员、歌唱家、音乐家的水平都非常高,非常好非常好,这场演出我闻所未闻,非常喜爱。”

2024年1月25日晚,农场主Patrizia Mugnano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帕尔玛王家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Fulvio Bondielli:“太棒了,乐团现场伴奏非常好,与舞蹈完美契合,为舞蹈伴奏的方式堪称典范。所有的一切都配合默契。 这是非常出色的乐团,给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Eugenio Pattacini:“演出十分有趣,非常美丽,富有诗意。 中国文化呈现得非常出色,也有与时政相关的内容, 这是我没想到的,传达了有力的信息。 艺术家在舞动与举手投足之间,都充满了诗情画意,富含象征意义,是我们西方人从未见过的,真的非常美丽。”

观众也被演出的深刻内涵所感动,认为神韵在引领人们重新珍视精神价值。

Fulvio Bondielli:“神韵艺术家们非常成功。 让我惊讶的是,他们无法在中国演出,他们发源于美国,这让我非常惊讶。 他们非常成功,因为他们真正成功地传达了中国文化中所有的精华、所有的美好和诗意。”

Patrizia Mugnano:“演出传递出一种价值观,为我们当今社会带来了非常重要的价值。对我来说,演出打开了一扇了解中国的窗户,建立了与过去传统中国的联系,我非常喜欢。我屏息凝神,当看到人们迫切需要宽容忍让的价值观,又感到松了口气。”

Fulvio Bondielli:“演出非常深刻,传递了文化,这甚至也是我们(西方)的文化。这是一种信念,一些我们不再谈论,逐渐淡忘了的信念。神韵把这些带回来了,回归这些价值观,这对现在的每个人来说,都是最基本、必不可少的。神韵演出把这些带回来了,引导人们重新开启我们已经完全失去的精神价值。”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加百列、康斯坦意大利帕尔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