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作家:神韵让人回归“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6日讯】1月25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帕尔玛王家剧院(Teatro Regio)的第三场演出持续爆满。意大利作家、记者比安卡·布罗托(Bianca Brotto)女士在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传递美好精神信息的勇气令她感佩,神韵希望人类回归“真、善、忍”。

作家、记者Bianca Brotto:“神韵真正的讲述了精神信息的重要性。而在当今世界,无神论事实上正以隐晦的方式存在于现实生活中。神韵希望人们能回归真、善、忍这些价值观,通过最后一个节目的最后一幕场景表现出来,真的令人难忘。我还是不说太多了,因为你还需要亲自去看。”

2024年1月25日下午,作家、记者Bianca Brotto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帕尔玛王家剧院(Teatro Regio)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手表制造公司老板Federico Zulian:“传统价值观应该被讨论,而且,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回归这些价值观。”

Bianca Brotto:“最后那一幕能量场非常强大、非常深刻,我们需要他。我要赞美这套节目的创造者,因为他确实想为世界带来美好。太美了!”

Federico Zulian:“神韵艺术家技艺高超,他们秉持的价值观是崇高的。”

Bianca Brotto:“我喜欢这场演出的第一个原因是她使用了创新专利技术。通过这个方法,神韵演员能够穿梭于背景天幕与舞台之间,与背景互动。而神韵传递想表达信息的勇气令我感佩。”

Federico Zulian:“演出非常好,非常精彩,传达的信息也很好。不仅整个演出过程非常引人入胜,所有的编舞和天幕设计都非常出色,传递的信息也很吸引人。”

2024年1月25日下午,手表制造公司老板Federico Zulian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帕尔玛王家剧院(Teatro Regio)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手表制造公司老板费德里科·祖利安(Federico Zulian)先生表示,他从心底感谢神韵艺术家们的付出。

Federico Zulian:“我真的从心底感谢神韵艺术家们。他们不仅对自己高超技艺的锤炼精益求精,还透过艺术传递着这些信息。这已令艺术增加了价值。神韵演出不只给人带来视觉享受,更能疗愈心灵。”

Bianca Brotto:“请坚持下去、坚持下去,继续以这样的勇气传递这美好的信息。希望神韵艺术家们能够引领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同传递这真正的美好和精神信息。”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加百列、康斯坦意大利帕尔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