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传统传递希望 艺术总监: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6日讯】1月25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帕尔玛王家剧院的第三场演出,再次爆满加座。艺术演出公司的艺术总监达维德·富斯科(Davide Fusco)表示,神韵展现了辉煌的文化,传递出希望的信息,是必看的演出。

艺术演出公司艺术总监Davide Fusco:“壮丽辉煌,神韵展现了文化,中国文化通过神韵这场演出得以呈现,这绝对是必看的演出。”

达维德·富斯科(Davide Fusco)是意大利一家艺术演出公司的艺术总监,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娱乐、艺术演出节目的设计和制作,其合作伙伴包括世界排名第三的MSC邮轮集团。

2024年1月25日下午,艺术演出公司艺术总监Davide Fusco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帕尔玛王家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富斯科先生表示,神韵高超的艺术技艺为他带来惊喜。

Davide Fusco:“精彩绝伦。舞蹈演员经过了卓越的训练,对演出有着精心的准备。他们的高难度技巧技艺高超。即使在(意大利)这个歌剧的殿堂,能听到神韵男高音与女高音、中国歌唱家的演唱也是令人惊喜。此外,神韵音乐也很优秀,非凡卓越的交响乐团。”

富斯科先生称赞神韵展现了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传递出希望的信息。

Davide Fusco:“除了神韵高超的技艺,因为艺术家的技艺卓越非凡,我还感受到,神韵传递了希望的信息和对世界的愿景。很遗憾,神韵无法在他们的国家演出,让欧洲和西方了解美妙的中国文化是很正确的。”

Davide Fusco:“(真善忍)这些正是神韵希望传达给世人的中国(传统)价值观。我们常常会从其它角度认识中国,但毫无疑问,神韵已经清晰地传达了他们的信息,一个有关希望、宽容的信息,最重要的是,在演出演绎的故事中,明显地透露出一种强烈、深厚、炽热的热情。”

神韵最后一个节目展现了创世主下世救度的美好与辉煌,令富斯科先生心生向往。

Davide Fusco:“尤其在当下,我们需要这种救赎。我真心希望救赎能够到来,能尽快到来。所以,这无疑是一个我们应该积极响应的正面信息。”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加百列、康斯坦意大利帕尔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