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教授观神韵 “揭露共产主义的警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5日讯】1月23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哥伦布河心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圆满落幕,多次掌声雷动,欢呼声不断。演出让观众看到共产政权以前的美丽中国和辉煌文化。观众感悟,神韵传递的信息响起了共产主义对美国渗透的警钟。

经济学副教授Liliana Stern:“我非常欣赏神韵使命,因为我在共产政权下长大。我在苏联长大,所以我很欣赏神韵所传递的,我知道共产主义对经济学的摧毁,及一切(文化)的影响。神韵使命对我来说很重要。”

2024年1月23日晚,经济学副教授Liliana Stern欣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哥伦布河心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律师Linda Nguyen:“在美国,我们有时会将自由视为理所当然,(迫害)节目让在美国的人们看到,提醒其他国家可能遭遇的事情。这让我们更加感激,同时也帮助其他国家。”

2024年1月23日晚,律师Linda Nguyen(右)与医疗首席运营官Tony Nguyen(左)一起欣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哥伦布河心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iliana Stern:“我作为经济学教授,我教导学生,共产主义如何摧毁经济,摧毁一切,特别是目前共产主义在年轻人中成为流行观念。他们不知道共产主义有多危险,它摧毁了民族认同和一切。”

演出中展现了共产主义以前的美丽中国,与当今丢失文化后的当代中国形成强烈对比。

Liliana Stern:“我认为神韵的使命很重要,复兴和弘扬传统文化。”

Liliana Stern:“苏联人、乌克兰人经历了那些苦难,中国人经历了那些(苦难),美国人很幸运没有经历过。他们不知道共产主义真正是什么,有多糟糕。所以我认为神韵透过美丽的舞蹈节目阐述共产主义的真相,这非常重要。”

医疗首席运营官Tony Nguyen:“你必须了解历史,尊重历史,并且了解历史文化,人们不能忘记。”

Liliana Stern:“我非常欣赏神韵演出,精彩绝伦,艺术家们都非常有才华。”

Linda Nguyen:“演出实在太美了。观众席充满笑声,每个节目都讲述了一个故事,人们能理解故事寓意。就像看小说一样。”

Liliana Stern:“请艺术家们持续你们所做的。再次重申,演出传递的讯息非常重要,特别是向年轻人解释共产主义有多危险。”

Tony Nguyen:“我希望有天能跟艺术家们见面,表达我的欣赏与感激,神韵将中国文化带给美国。”

Liliana Stern:“演出令人叹为观止,我很受鼓舞,请艺术家继续美丽的使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岳磊美国哥伦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