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玛首迎神韵 主流:艺术家在兑现重要使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4日讯】1月23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帕尔玛王家歌剧院(Teatro Regio)的首场演出,吸引了各界精英前来欣赏。观众赞叹,神韵是国际顶尖演出,艺术家们在兑现使命,给人带来希望。

地产经纪公司老板Francesca Maria Girmenia:“非常美丽,演出真的丰富多彩,激动人心,让你梦想成真。”

2024年1月23日晚,地产经纪公司老板Francesca Maria Girmenia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帕尔玛王家歌剧院(Teatro Regio)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私人银行分行经理Cristopher D’addario:“感谢神韵艺术家们,他们从始至终都表现优异,无论是舞蹈天衣无缝的配合,还是歌唱家演唱的歌声,一切都非常美妙。我感觉自己好像又回到了小时候,我常常被精彩的演出震撼到说不出话来。我真的很高兴来看这个演出。”

观众盛赞,神韵精彩绝伦,是国际顶尖演出。

百年家族餐厅老板Marco Bergonzi:“太棒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一个文化演出如此与众不同,超出了帕尔玛这里的标准。神韵演出非常特别,互动性很强,是个美好的新体验。”

2024年1月23日晚,百年家族餐厅老板Marco Bergonzi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帕尔玛王家歌剧院(Teatro Regio)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Francesca Maria Girmenia:“动态天幕、色彩、色彩的精致、舞蹈演员和艺术家的高超技巧,都是非凡的,真的是卓越非凡。尤其是色彩,色彩和服饰都很美。”

Marco Bergonzi:“在我看来,神韵艺术家们都是非常宝贵的专业人士,他们理所当然地从世界各地获得了各种国际奖项,并将他们的艺术带到了帕尔玛,我很荣幸在我的城市里见到他们。”

观众感悟到,神韵超越一般演出,艺术家们在兑现使命,给人类带来希望。
​​
Cristopher D’addario:“我当然尊重所有的信仰,我体会到这个讯息:就是我们都来自天上,从天国下凡带着希望来到地上。到我们在这个地球上、这个世界上的使命完成时,我们会被召回。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讯息,带来希望的讯息。”

2024年1月23日晚,私人银行分行经理Cristopher D’addario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帕尔玛王家歌剧院(Teatro Regio)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co Bergonzi:“我想这对神韵艺术家们来说是一项非常坚韧、非常重要的任务。这些价值观当然在演出中你能感受到很多,还不仅于此,你会感受到很多很多。他们都是非常年轻的艺术家,在兑现一个美丽的使命,将这传递给我们所有人。”

Francesca Maria Girmenia:“我们都拥有自己的历史和来源。神韵艺术家们就在履行这样的使命,保持我们和起源的联系,这值得极大的尊敬。”

Marco Bergonzi:“感谢神韵艺术家们,我在帕尔玛等待与他们再次相遇,我非常荣幸他们莅临这个小镇,我祝愿他们事业和个人一切顺利,祝愿他们在世界各地的演出圆满成功。”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加百列、康斯坦意大利帕尔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