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高管赞神韵:无需语言的动人艺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4日讯】1月24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东京八王子J:COM剧场的演出爆满。一位机械制造公司高管表示,神韵演出无需语言,却比用语言更好,更能打动人心。

机械制造公司高管八木正幸:“精彩万分。这真不愧是中国的历史、文化,有了这样的背景才能孕育出这样的节目,我非常感动。”

保险公司前工程师坪井洋:“啊,真是太开心了。舞蹈优美,服装华丽。我尤其期待二胡演奏,能听到二胡独奏真是太好了。舞蹈更是一流的。”

2024年1月24日下午,保险公司前工程师坪井洋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东京八王子J:COM剧场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机械制造公司高管八木正幸表示神韵演出无需语言,就能打动人心。

八木正幸:“节目中体现了对现代社会的思考,展现了自由,以及自我的想法。在没有语言的情况下,将这些表达融入到舞蹈或故事中,让我非常感动。”

坪井洋:“(艺术家们)将中国传统的技艺精雕细琢,广传世界,这种精神与热情让我深受感触,很了不起。”

八木正幸:“想说的话不能说,便隐忍地把它表现出来。不用语言反而更好,演员们通过动作、表情来表达。我座位比较靠前,能清楚地看到演员们的表情,太好了。”

2024年1月24日下午,机械制造公司高管八木正幸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东京八王子J:COM剧场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坪井洋:“我也得努力了,演出让我萌生了这种感觉。用‘希望’这个词形容太普通了。我获得了活力,我们也要加油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东京都八王子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