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帕尔玛首演爆满 主流:壮丽辉煌如临天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4日讯】1月23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帕尔玛王家剧院(Teatro Regio)进行了首场演出,全场爆满一票难求。观众赞叹神韵壮丽辉煌,令人仿佛体验到天堂的美妙。他们也感佩神韵复兴传统,表示珍视传统才能有未来。

帕尔玛前市议员、外科医生Giampaolo Lavagetto:“赞美神韵,不仅是对艺术家,我也想对演出编排者表示赞美,因为我必须说,节目的编排,色彩运用,非常深刻有内涵,有助于传递信息。”

2024年1月23日晚,帕尔玛前市议员、外科医生Giampaolo Lavagetto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帕尔玛王家剧院(Teatro Regio)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税务局官员Ornella Pallante:“神韵令人惊叹,真是壮丽辉煌。 没想到编舞这么精彩,舞蹈演员很棒,真的非常非常好!”

跨国银行财富顾问合伙人Gianfranco Pizzillo:“交响乐团无论是从音乐上、技巧上或者对舞蹈的配合度上,都绝对完美无瑕。”

Ornella Pallante:“神韵绝对传递出一个积极的信息,真切地令人感到更接近天堂,神韵演员展现出非常独特的精神态度,真的非常非常美丽!”

观众赞叹神韵通过艺术将古今中国历史再现在舞台上。

2024年1月23日晚,前税务局官员Ornella Pallante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帕尔玛王家剧院(Teatro Regio)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Giampaolo Lavagetto:“演出非常好。 我必须说,从文化和精神角度呈现一种中国的愿望,也是对自由的渴望,与中国现在的制度产生了强烈的对比。 这个信息传达得非常非常清楚。”

Gianfranco Pizzillo:“神韵演绎的历史故事很有趣,一些现代的内容也是如此,提供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视角,我没想到在帕尔马王家剧院能观看到这样的演出。”

神韵以复兴传统为使命,令帕尔玛前市议员、外科医生拉瓦盖托尤为感佩。

2024年1月23日晚,跨国银行财富顾问合伙人Gianfranco Pizzillo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帕尔玛王家剧院(Teatro Regio)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Giampaolo Lavagetto:“我必须说,(真善忍)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价值观,我们西方人也忽略了这些价值,觉得中国没什么值得羡慕的。神韵很好地把这些价值带回给我们。这唤醒我们,以及我们的领导者们,更珍视一些情感、精神、自由和价值观,特别是传统。传统至关重要,一个不珍视自身传统文化的国家,是没有未来的。”

Giampaolo Lavagetto:“毫无疑问,神韵带来了积极的影响,我不得不说,这些是不分语言、不分历史和文化背景的信息,这些都是普世的信息。 所以我相信神韵一定能够实现他们的目标。”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加百列、康斯坦意大利帕尔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