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波多黎各圆满落幕 诊所老板:意涵隽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3日讯】1月22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多黎各圣胡安市进行了最后一场演出。诊所老板、医师古斯塔沃·塞德尼奥(Gustavo Cedeño)表示演出带给他难以置信的宁静与放松,最后一个节目意涵隽永而深刻。

诊所老板、全科医师Gustavo Cedeño:“太美了,绝对精彩,我喜欢她,这是一个很棒的演出。艺术家技艺出色,你能看到每一位演员在排练中所付出的努力。”

2024年1月22日晚,诊所老板、全科医师Gustavo Cedeño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多黎各圣胡安市路易斯‧费雷表演艺术中心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师Jimmy Diaz:“精彩至极,非常美丽、壮观,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历史是一个美丽的景象。”

企业主Radim Capek:“(演出)展示中国古老的传统,以及几个世纪以来的文化。”

2024年1月22日晚,企业主Radim Capek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多黎各圣胡安市路易斯‧费雷表演艺术中心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诊所老板、医师古斯塔沃·塞德尼奥(Gustavo Cedeño)表示,演出带给他难以置信的宁静与放松,最后一个节目意涵隽永而深刻。

Gustavo Cedeño:“当你看到这些艺术家的表现时,你会感受到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内心平静和精神放松,这两者是相辅相成的,比如那种完成工作后的放松,继而产生的宁静。”

Gustavo Cedeño:“我觉得最后一个节目演绎得非常好,表达了很多人的内心感受,我们应该如何看待世界,演员把节目演绎得非常棒,同时演员们协同配合的精准令人难以置信。”

Gustavo Cedeño:“我们永远不应该忘记我们从哪里来,要去哪里,因为演出告诉我们要去哪里,这些艺术家所做的事情实在是太好了。”

医师吉米·迪亚兹( Jimmy Diaz)表示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这是中共政府的耻辱。

2024年1月22日晚,医师 Jimmy Diaz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多黎各圣胡安市路易斯‧费雷表演艺术中心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immy Diaz:“我已经听说过(神韵还不能在中国上演)。当今中共政府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迫害实在令人遗憾。我们会一直祈祷中国能回到原来的样子。”

他们赞赏神韵演员卓越的艺术表现力,期盼再次观看演出。

Gustavo Cedeño:“演员作为艺术家完成工作的能力,实在是卓越。我之前读过一些关于艺术的知识,演员的执行力难以置信的出色,还有更重要的是他们对文化和传统的演绎。”

Jimmy Diaz:“我认为这是一场很棒的演出,希望神韵能再回来。因为无论神韵什么时候回来,我们都会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波多黎各圣胡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