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颂神性的美好 医生赞神韵“引人入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3日讯】1月20日下午,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罗利马丁·玛丽埃塔表演艺术中心进行了第二场演出。节目中神性的信息与内涵令观众印象深刻。

前神经外科医生Carol Wadon:“很神奇,如梦似幻。”

心脏科医生Philip Paspa:“神性的生命介入了,我觉得那部分特别感人,很引人入胜。”

2024年1月20日晚,心脏科医生Philip Paspa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罗利马丁·玛丽埃塔表演艺术中心进行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将中共对信仰的迫害搬上舞台,这一幕令观众深有感触。

前神经外科医生Bruce Jaufmann:“共产党酷刑的那一幕很触动我的心,我注意到了地板上的血迹和墙上的血,审讯室和监狱,那一幕中的舞蹈和演出都非常棒。”

2024年1月20日晚,二位前神经外科医生Bruce Jaufmann和Carol Wadon共同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罗利的马丁·玛丽埃塔表演艺术中心进行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hilip Paspa:“法轮功学员想坚守信仰的准则。最终,他们在结尾战胜了(恶人),即使他们正受到迫害,我认为未来他们将恢复传统,最终能战胜或克服迫害。我认为那很好,对我来说是最感人的部分。”

神韵传递了五千年辉煌的中国文明,艺术家们卓越的演出令观众赞叹。

Carol Wadon:“我知道要达到如此协调非常困难,动作流畅并看起来轻松自如。非常感谢艺术家们来到这里,我很遗憾神韵没办法在这多演几场。”

Philip Paspa:“歌词是非常传统的哲学,植根于家庭价值和传统的哲学。涉及内在精神的平和与内在神性,这种内在修为可以克服外在的困难。”

Bruce Jaufmann:“谢谢神韵艺术家带来这么美妙的演出。”

Bruce Jaufmann:“简直是超凡脱俗。非常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岳磊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罗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