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承传历史展现真相 意大利企业家感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3日讯】1月21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的最后一场演出完美落幕,全场座无虚席,掌声雷鸣。观众不仅被神韵高超的艺术技艺所震撼,更为神韵复兴传统、展现真相的努力而感动。

百年家具公司老板 Marcello Oggioni:“神韵卓越非凡,叹为观止。那些色彩、动作、协调性以及传递的信息都绝对的美妙非凡,绝对如此。”

2024年1月21日下午,百年家具公司老板 Marcello Oggioni,在意大利米兰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那里最后一场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企业家 Renato Grossini: “ 舞蹈演员超凡出尘!”

2024年1月21日下午,企业家Renato Grossini,在意大利米兰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那里最后一场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cello Oggioni:“神韵乐团美妙无比,中西方乐器的合璧,完美无瑕,完全融合,绝对经典,中西方乐器都是高水准,美极了,大受欢迎。”

Renato Grossini: “女高音歌唱家让我震惊了。她的声音非常美,非常棒!伴奏的钢琴家,还有交响乐团都非常棒!”

雷纳托·格罗西尼是一家跨国信贷与客户管理集团公司的所有人,他对神韵以非凡的艺术表现力展现中国文化赞赏不已。

Renato Grossini: “中国五千年的历史非常美好,应该被广而告之,让大家都知道,不单要通过广告来推广,也可以像神韵,以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就是艺术的方式展现中国。”

Renato Grossini: “(神韵传递的信息是) 来更多地了解中国的文化,中国人的生活方式,与欧洲的文化相比,中国文化是纯净而质朴的。”

神韵将法轮功学员坚定信仰反迫害的故事搬上舞台,观众感佩之余,鼓励神韵继续传播真相。

Marcello Oggioni:“关于神韵传递的信息,这些信息揭示了在中国发生的迫害,而这些对我们来说仍然是被掩盖的。这正是我注意到的,我们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被揭露,这是正确的做法,我们有权被告知。或者说,我们其实已经意识到了,但仍需提醒自己,或者至少要让人们明白,这些迫害是真实存在的。”

Renato Grossini: “(神韵艺术家)不要被困难打倒,请继续前行,人生不易,成功来自于艰辛的付出。神韵艺术家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Gabriele Esposito意大利米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