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滋养心灵 医疗集团CEO:人人需要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3日讯】1月21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七场演出圆满落幕,场场爆满加座。意大利前职业自行车赛手、医疗集团CEO马可·费托纳尼(Marco Fertonani)表示,他完全陶醉在美妙的演出中,并从中感悟到神韵给人类带来希望。

医疗集团CEO Marco Fertonani:“我陶醉在演出中,回去后会对中国更加好奇,对她的历史,对她的变迁充满好奇。”

费托纳尼(Marco Fertonani)曾是意大利前职业自行车赛手,在地中海巡回赛中荣获第四名,他创办了CDS医疗集团,并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目前旗下已有26家诊所。

神韵展现五千年华夏文明,其充满神性的内涵令费托纳尼备感惊喜。

Marco Fertonani:“演出传递出非常正面的信息,绝对带给我超乎想像的感受,从文化层面来说,我获得了精神滋养,从情感层面来说,佛家文化传递出如此正面的信息。”

Marco Fertonani:“(创世主下世救度)必是所有人的期盼和希望,因为人的生命不会终结,我认为这是很正面的信息,是我们都需要坚守的。虽然每个人的文化和信仰不同,但是这些有益的原则是一模一样的。”

Marco Fertonani:“不仅是中国传统文化,所有文化都需要(真善忍原则),我认为这是所有公民教育和信仰都要遵循的基本原则。所有的一切归根结底就是(真善忍)这三字,这应是给所有人的,而不仅仅是今晚的观众。”

费托纳尼表示,自己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迫不及待要与亲友分享。

Marco Fertonani:“我向神韵献上最真挚的赞美,我抱着极大的好奇心而来,现在带着丰富的文化体验和充沛的情感回去,这远超我的预期。我一定会将今晚的美好经历与我的朋友及亲人分享。”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加百列、康思坦意大利米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