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超市老板赞神韵:一堂中国历史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2日讯】1月21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多黎各首府圣胡安的演出持续火爆。波多黎各华人超市老板几天内第二次观看神韵,高兴的表示,神韵很好地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希望神韵下次再来。

华人、波多黎各超市老板Lisa:“这个节目很好看,而且节目很丰富,衣服也很漂亮,我蛮喜欢,我看第二场了。”

2024年1月21日下午,华人、波多黎各超市老板Lisa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多黎各首府圣胡安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制药厂工程师Liza Quinones:“神韵很美,让你感觉沉浸于宁静祥和之中。演出非常精彩,太棒了!我真的、真的很喜欢。”

Lisa:“他们(神韵演员)的舞蹈跳得很好,功底也很好,我很喜欢。”

Lisa:“(神韵音乐)很保持中国人的传统跟文化,我也出外太久,听到这个音乐还很喜欢,这是真的。”

Liza Quinones:“我非常喜欢现场演奏的音乐,太好听了。神韵音乐家非常有天赋。音乐和舞蹈配合得非常默契。”

2024年1月21日下午,制药厂工程师Liza Quinones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多黎各首府圣胡安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在波多黎各开华人超市的Lisa祝贺神韵把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到全世界,希望神韵还来圣胡安演出。

Lisa:“(神韵对中国文化)传扬得很好。我们华人应该很懂中国人那些古典的故事,但是对于本地的外国人来说,应该是比较新鲜的节目,因为他们对中国文化,比较传统的文化,应该不太熟悉。这次你们(神韵)来这里演出,我觉得蛮好,给他们上了一个中国的历史课,历史故事的课。”

Liza Quinones:“我绝对感受到了能量。我很想像神韵演员一样翩翩起舞,可我做不到呀。演出太棒了。”

Liza Quinones:“相信善良、相信人心之善,这就是我从神韵演出中获得的信息。”

Lisa:“祝他们(神韵艺术家)演出成功,以后在全世界,将所有中国的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Liza Quinones:“(能量来自于)舞蹈、音乐,来自于神韵艺术家的内心。神韵艺术家的成就常人难以企及。”

Lisa:“我觉得他们(神韵)演出得很好,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这里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波多黎各圣胡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