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教育品德部副部长赞神韵:神性超越尘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2日讯】1月21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意大利教育部副部长保拉·弗拉西内蒂(Paola Frassinetti)盛赞神韵有着超越尘世的神性,对社会有积极的影响。

意大利教育品德部副部长Paola Frassinetti: “演出美不胜收,让人看了心潮澎湃。因为无论是从艺术的角度,还是从历史的角度,神韵都传达了独特的情感,唯有来现场观看才能感受得到,才能明白神韵的价值。”

2024年1月21日下午,意大利教育部副部长Paola Frassinetti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aola Frassinetti: “女高音歌唱家非常出色。在我看来,她具有超高的水准。”

Paola Frassinetti: “歌词真的充满神性。歌唱家通过优美的声音把一个超越尘世、具有神性的理念具体化了。”

弗拉西内蒂部长是位律师,2018年当选为意大利伦巴第1选区(Lombardy 1)的众议院议员,同年被任命为意大利教育品德部副部长。她表示神韵传递的传统价值观非常重要,对社会有着积极的影响。

Paola Frassinetti: “我从演出中获得的信息是,神韵艺术家知道如何通过近乎完美的舞姿和舞蹈动作来传承古老的传统,清晰勾勒出博大精深的文化。”

Paola Frassinetti: “神韵传递的传统价值观非常重要。那是紧密联系着她的故土、传统和信仰的标志性的价值观。”

Paola Frassinetti: “神韵对社会肯定有着正面积极的影响。演出吸引了大家来关注传承千年的中国文化,大家对神韵艺术家肯定也是心怀感激。”

Paola Frassinetti: “作为一位副部长,我想祝贺神韵艺术家。我会带着美好的回忆向大家介绍神韵,神韵艺术家技艺高超,演出专业,非常有艺术素养。”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Gabriele Esposito意大利米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