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热演神韵 医学精英赞物超所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2日讯】1月20日晚上,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六场演出,爆满加座,盛况空前。医学界精英们体验着华美壮观的艺术视听飨宴,同时赞叹神韵带来令人“心灵飞越”的震撼。

外科医生Tiziana Lazzari:“我从热那亚来观看这场演出,第一幕就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演出中,舞蹈演员们的技巧是亮点,他们非常出色,准备充分。你能感受到演出背后的使命与付出,色彩缤纷,五光十色,确实令人兴奋,传达出一种伟大的灵性感知。 物超所值的演出。”

2024年1月20日晚上,外科医生Tiziana Lazzari欣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经及精神科医生Sergio Mungo:“当然,这个演出重新展现了中国文化最真实的价值。”

2024年1月20日晚上,神经及精神科医生Sergio Mungo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私人诊所医疗总监Orazio Cassiani:“这是一次心灵的飞跃,调动一种与色彩和声音相连的情感,回溯和振动着我们的心弦,这无疑是再次重温与时代相关的文化之旅,为那些未曾经历的人,提供了重温过去的感动与情怀的机会。”

2024年1月20日晚上,私人诊所医疗总监Orazio Cassiani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ergio Mungo:“领舞、舞蹈演员的技艺非常出色,这真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真的很值得,我推荐神韵。”

医学界精英感佩神韵承传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传递神性信息,呼唤人们回归传统。

Tiziana Lazzari:“这是一个已经持续多年的重要使命,我想说自2007年以来,神韵一直在各个城市传达这个讯息,重要的讯息,希望我们能真正回归传统。”

Sergio Mungo:“无论是哪个宗教,哪种灵性,这都是最根本的。恢复真正的人性才是最根本的,无论任何形式的历史唯物主义。”

Orazio Cassiani:“因此,重塑这些价值,在社会需要重新树立伦理和道义时,关怀和负责无疑增加了价值。 ”

Sergio Mungo:“单纯和简单的唯物主义已经无路可走,而重振精神层面才是我们区别于所有其它生物物种的根本所在。”

Tiziana Lazzari:“非常好,歌词非常有灵性,给人带来了一种希望,一种普世的价值观但不局限在中国。”

神韵卓越的艺术表现令他们赞叹不已。他们期待神韵在全球传播。

Tiziana Lazzari:“恭喜,表现出色,充分准备好了,继续前进,真正的高超技艺和巨大潜力即将得到发挥。”

Sergio Mungo:“好极了,好极了,继续努力,努力把这个节目带到世界各地。”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Gabriele Esposito意大利米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