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大学教授:神韵将人与神相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2日讯】1月20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多黎各圣胡安的第三场演出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大学教授安娜·尼维斯(Ana Nieves)女士在观看演出后开心地表示,无法用语言描述神韵之美,神韵将人与神连结在了一起。

大学副教授Ana Nieves:“神韵讲述着善,讲述着与神相连、拥有神的传统是多么美好。太美了,美得无法用语言描述。神韵就像地上的人与神连结的纽带。我们不只是人类。”

2024年1月20日晚,大学副教授Ana Nieves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多黎各圣胡安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大学教授Edwin Delgado:“我一直能感到神韵的能量。尤其是当神韵演员在同一时间、一起舞动的时候,我感受到能量满满,感受到他们的舞动如行云流水、几近完美。”

Ana Nieves:“我很欣赏神韵的舞蹈和编舞。神韵连结着神与人、传统与现代,带给人美感,启迪人的智慧。”

尼维斯教授从最后一个节目中获得启示:人类通过精神信仰,终能与神沟通。

Ana Nieves:“终场节目表现出,人类在一起有了共识,那就是,有比人在这生活更大的事。人与神相连是美好的。而人们通过精神信仰,终能与神沟通。”

Edwin Delgado:“演出传递了一个信息:我们仍有希望。我们可以走到一起、在未来开创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演出还传递着和平的信息、非常好的信息,神韵正在向全世界传递着美好的信息。”

2024年1月20日晚,大学教授Edwin Delgado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多黎各圣胡安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na Nieves:“这是一场精神洗礼,让人安宁,进入打坐状态,太美妙了。神韵启迪人的心灵,实在美不胜收。”

Edwin Delgado:“神韵演出有很多完美的呈现。能看出,演员们在台下接受了大量的培训、投入了大量的精力。”

Ana Nieves:“神韵舞蹈令人陶醉,超凡脱俗,像天人之舞,我们就称之为神在舞动。”

Edwin Delgado:“这些信息反映出,以前的中国并非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个封闭的中国。中国拥有美好的历史,告诉人们这些真好。演出很成功。”

两位大学教授都不约而同的感谢神韵艺术家到波多黎各来演出。

Edwin Delgado:“感谢你们能来到波多黎各,我们需要神韵,真的需要。”

Ana Nieves:“神韵演员们拥有神性,非常优雅,天赋无可比拟。在看他们跳舞时,我们的内心被深深触动,感到无比美好。感谢才华横溢的你们。”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波多黎各圣胡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