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美不胜收 芭蕾教师观神韵“获益良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2日讯】1月20日下午,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罗利的马丁·玛丽埃塔表演艺术中心的首演爆满加座。丰富的文化艺术飨宴吸引艺术界人士前来观赏。芭雷舞教师赞赏神韵精彩的舞蹈编排、以及演员们的高超技巧。

芭蕾教师Kelly Brown:“节目非常美丽,不同的编舞都投入其中,加入不同特色,如花卉手饰、袖子、男性的传统中国舞蹈,都充满了力量。这些动作强而有力、充满动感,美不胜收。”

2024年1月20日下午,芭蕾教师Kelly Brown(右)与建设公司总监Jesse Brown(左)一同欣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罗利的马丁·玛丽埃塔表演艺术中心(Memorial Auditorium at Martin Marietta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演。(新唐人电视台)

市政管理助理总监Ashley Hamlet:“我最爱是黄花的节目,节目册描写将如何演绎花朵,看到演员们拿着扇子,我很惊讶演员们能以如此轻松优雅的方式在舞台上演绎花朵,我非常享受那支舞蹈。”

2024年1月20日下午,辉瑞品管经理Cody Hamlet(左)与市政管理助理总监Ashley Hamlet(右)一起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罗利的马丁·玛丽埃塔表演艺术中心(Memorial Auditorium at Martin Marietta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演。(新唐人电视台)

Kelly Brown:“非常多元有创意,充满力量、创造力。我们看到的与马有关的舞蹈,为了营造马的形象而做的编舞。男性舞蹈演员强而有力,而女性有更优雅独特的特质,但男子舞蹈同样非常吸引人。”

Kelly Brown:“演员们令人印象深刻!我爱地板上旋转的高难度技巧,目前为止完成了两次,演员真的很有才华。”

辉瑞品管经理Cody Hamlet:“我认为演员在舞蹈动作和高难度技巧,以及演绎方式非常的连贯,做得非常棒。”

建设公司总监Jesse Brown:“动态天幕非常好,(与演员)互动很棒。我对于这巧妙的搭配印象深刻!”

Kelly Brown:“从舞台上跳到天幕中,这舞台呈现方式非常出彩!我没想到会有虚拟背景。我刚还在说这呈现非常出色,这两个世界融合在一起。”

神韵演绎了五千年神传文化精髓,也将当今中共对信仰的迫害真相搬上舞台。

Ashley Hamlet:“节目非常感人,我听说过迫害的事,但看到这被搬上舞台。这包含许多感情、意义重大。我们以前没有意识到这应该被关注。”

Kelly Brown:“神韵传承文化很了不起。艺术家做得很好。我不太了解这文化,但我光是观看演出就学到了很多。没想到我会获益良多。神韵带给我的远比想像的多,我非常喜欢,精彩纷呈。”

观众赞赏艺术家们带来的精彩演出。

Jesse Brown:“女性的精致优雅、男性充满力量。我对于男演员的高难度技巧和翻腾印象深刻,简直不可思议!”

Kelly Brown:“哦,太美了。台上的队形一直流动变换,真的很吸引人。演员们不断流动,从曲线变成直线,然后转成圆圈。我太喜欢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岳磊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罗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