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惊艳米兰艺术界:艺术与神性的完美结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2日讯】1月20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的第六场演出,爆满加座后依然一票难求。艺术界精英盛赞神韵是艺术和神性的完美结合,带来美的感受与心灵的启迪。

女高音、音乐老师Daniela Casaburi:“我非常喜欢神韵,她融合了神性和艺术之美——各种艺术完美结合,而且确实饱含着神性。我们从未错过神韵,我们每年都会来看。”

2024年1月20日晚,女高音、音乐老师Daniela Casaburi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舞蹈演员、普拉提老师Valentina Premoli :“神韵绝对是卓越非凡,无论是身体动作还是面部表情,视觉呈现都无可挑剔,对我来说真的是生动活泼。”

2024年1月20日晚,舞蹈演员、普拉提老师Valentina Premoli欣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aniela Casaburi:“神韵太美妙了。技艺卓越。还有音乐家们。所有的一切,我们喜欢神韵的一切,真的是太神奇了!”

Valentina Premoli :“真正深刻打动我的,是身体与神性之间的那份联系,这种联系触动人心,直击心灵。我在那看着神韵演员跳舞,那不是身体在跳舞,而是音乐透过舞动的身体在舞台上流淌。除了真切的感动,我不知还能如何形容,我发自内心的为之感动。”

观众赞叹,神韵通过非凡的艺术表现力,传达出深刻且充满神性的内涵,令她们深受启发。

Daniela Casaburi:“我获得的信息是,我们都需要反思我们所处的时代,努力发扬我们的内在精神,摒弃生命的短暂价值观,思考真正重要的事物,这样才能向前迈进,才能开拓一片新的天地,一个新的世界。”

Valentina Premoli :“近年来全球发生的种种,或许促使了人们寻求更深层次的自我觉醒。这种寻求在某种程度上触及了我们,促使我们探索自己内心最深处的部分。我相信,当神韵通过戏剧和音乐来展现这些时,真的带来神奇的效果。这些年轻人表现得太精彩了。”

她们衷心感谢神韵演员带来一个美好的夜晚,祝愿他们再创辉煌。

Daniela Casaburi:“我欣赏这些艺术家的勇气,他们很了不起,因为这是一项艰苦的工作,需要强大的自律。”

Valentina Premoli :“今晚,我将带着这些年轻的舞蹈演员给我的美好回忆回家,我衷心期望他们能够拥有一个富含神性的舞蹈生涯。希望他们在未来,带着卓越的技巧和艺术才华,不断攀登事业的高峰。我真的感到非常的快乐。”

Daniela Casaburi:“请继续前行,继续追寻这条路,因为这是正确的选择。”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Gabriele Esposito意大利米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