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米兰连续六场爆满 观众:一种特别的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2日讯】1月20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演出,连续六场爆满加座。观众纷纷赞叹“太美妙了”“这真是一种特别的体验”。

国际地产经纪公司经纪人Astrid Heimann:“我非常喜欢,因为我热爱中国,我喜欢他们的古老文化,我正在学习中文,所以这让我感到非常高兴。”

2024年1月20日,国际地产经纪公司经纪人Astrid Heimann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大型跨国公司潜艇安装设计工程师Martina Boschin:“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种类型的演出,尽管我在意大利已经跳了很多年的舞蹈。这真的很美好,非常引人入胜,从文化的角度来看,这样的古典舞是一种特别的体验。”

2024年1月20日,大型跨国公司潜艇安装设计工程师Martina Boschin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税务律师Giuseppe Indovino:“演出的场景、服装,以及舞蹈演员的能力,他们的舞蹈技巧高超,跳跃和旋转,这都让我的孩子们很感兴趣。事实上,一开始我有点担心,演出是否会引起他们的兴趣,因为他们只是7岁和10岁的孩子,但他们都被这些节目迷住了。”

2024年1月20日,税务律师Giuseppe Indovino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对于神韵演出中动态天幕与舞台之间的完美互动表示赞叹。

Astrid Heimann:“他们是怎样呈现出这种新的系统,将电影技术融入其中,然后又从电影中走出来,这真是一种特别的体验。非常非常美妙。”

Giuseppe Indovino:“(天幕)和舞蹈融为一体,让他们(孩子)感到惊讶,因为他们在问:‘爸爸,他们可以进出天幕,他们是怎么做到的?’这非常非常棒,可以说,真是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对于神韵演出传递出的信息,观众有着不同的感受。

Martina Boschin:“对于当下发生的种种事情,她传递出一个美好的信息,不管正在发生什么,她的表达是极具深意的。我觉得这种表达非常合适,可以说,既是对演出的总结,也是对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的反思。”

Astrid Heimann:“过去的中国是多么伟大,多么卓越,然而,她并没有被遗忘,仍然存在于我们之中,我们正在为之奋斗,不让她(传统文化)消亡。”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佳百列、Constantin Skabrin意大利米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