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板: 神韵莅临是上天对达拉斯的恩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1日讯】1月20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州达拉斯博览会园音乐厅的两场演出气氛热烈。主流观众赞叹神韵令人惊艳,展现了神性与丰富的内涵。他们十分赞同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 认为神韵非常适合当今社会的人来看。

邮轮公司老板Leonardo costa: “演出令人惊艳, 我们没想到会这么好看。同时,演出的信息量也非常丰富。很高兴在看舞蹈的同时也了解了中国的历史。演出的水准非常高。”

2024年1月20日,邮轮公司老板Leonardo costa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州达拉斯博览会园音乐厅场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体育培训公司老板Daniel Jones: “神韵能来演出是上天对达拉斯的恩赐。演出绝对具有文化上的启发性,也是一个美不胜收的秀。”

Leonardo costa: “演出非常棒,当代故事与历史、文化与民俗相互结合,这非常好。”

Daniel Jones: “迷人、优雅、华贵。”

Leonardo costa: “对我来说,二胡是最好的。 老实说,那是整场演出的亮点。”

Daniel Jones: “整个节目都是建立在神性的基础上的,展现了神。演出内涵丰富。”

体育培训公司老板琼斯先生(Daniel Jones)非常赞同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

Daniel Jones: “复兴传统文化非常有必要。传统文化在当代社会已经失传了。我们正在随波逐流,与传统文化渐行渐远。”

Daniel Jones: “我们绝对需要传统文化,我们都需要她。她能让你脚踏实地,让你深入思考,让你坚守在道德的指南针上,是我们绝对应该多多用到的。”

2024年1月20日,体育培训公司老板Daniel Jones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州达拉斯博览会园音乐厅场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两位公司老板都表示会向身边所有人推荐看演出。

Daniel Jones: “神韵非常适合当今社会,跟每个人的道德状况和意识形态相关,所以对当今许多人,大多数人来说至关重要。这是一个美好的秀。”

Leonardo costa: “感谢神韵艺术家,恭喜神韵演出成功。”

Daniel Jones: “请神韵多多演出,多演几场,让所有地方的人都能看到神韵。”

Leonardo costa: “肯定的,我肯定推荐神韵。 这绝对是一场精彩的演出,尤其适合家庭,适合所有年龄层的人看,演出让人心情愉快。现在是个好机会,来跟我们一起看神韵吧。”

Daniel Jones: “绝对的,我绝对会向任何人推荐神韵,只要我能说得上话。”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文蔚、Marina美国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