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米兰持续火爆 精英赞内涵深刻 触动心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1日讯】1月20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的演出持续火爆。城中精英盛赞神韵内涵深刻,触动心灵,传递了美好的信息。

照明设计师Marco di Pilato: “演出真的很美,十分迷人,令人兴奋,非常、非常、非常美,同时也十分强烈地传达了非常美好的信息。”

2024年1月20日下午,照明设计师Marco di Pilato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建筑设计工作室老板Marco Carini: “我感到非常惊喜,虽然我之前看过一些视频,但演出依然让我大开眼界,而且很有内涵。因为在优美的编舞、靓丽的颜色、协调一致的动作、完美结合的音乐和舞蹈的背后,有着一个可以直达心灵深处的信息,就是自由的感觉和其它更深的内涵。 ”

室内设计公司老板Martino Chevegato: “演出非常美, 超越我的想像。而且都是原创的。”

2024年1月20日下午,室内设计公司老板Martino Chevegato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十分赞同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

Marco di Pilato: “你可以看到,神韵艺术家肩负着重振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这一点也令我神往。这个信息对我们的文明也是有益的,我们需要这样的见证。”

Marco Carini: “我感受到一种贯穿生命的信息,我不知该如何表达,这种信息触及了那个在世俗和神性之间徘徊的我,我的心灵被深深触动了。演出表达出了一种完全的自由感,这就是神韵想要传递的信息。”

2024年1月20日下午,建筑设计工作室老板Marco Carini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tino Chevegato: “我同意通过舞蹈传递深层内涵是神韵演出的重点。因为信息即刻就传递出去了。而这也是当代社会需要恢复的价值观。”

Marco Carini: “中国文化是一种博大精深的文化,她真的深深影响着人们的心灵,真是这样。”

Marco di Pilato: “神韵带给了我们一个重要的信息, 就是把我们当今尘世的现实世界与神圣的世界之间联系了起来,而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见证。”

他们对神韵艺术家表示感谢。

Martino Chevegato: “想对神韵艺术家说,神韵绝对是一个可以长久流传,真正有口碑的演出。因为神韵艺术家在舞台上展示了​​真正的国际艺术家的风采。”

Marco Carini: “对神韵艺术家,我只能鞠躬并给予热烈的掌声,因为神韵艺术家真的是具有最高水准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Gabriele Esposito意大利米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