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米兰 企业家:意义深远 抚慰心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1日讯】1月20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的演出延续爆满加座的盛况,现场名流云集。意大利金融投资集团创始人保罗‧贝卢斯科尼(Paolo Berlusconi)称赞神韵不仅是一场艺术盛宴,更传递出深刻美好的信息,抚慰心灵。

企业家Paolo Berlusconi :“在神韵演出中我看到了完美,所有演员灿烂的笑容传递出美妙动人的信息。看完演出,我内心感到愉悦,虽说不是从此无忧无虑,但是从充满乐观的精神中,感受到心灵的抚慰。”

企业家保罗‧贝卢斯科尼是意大利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的弟弟,他是保罗・贝卢斯科尼金融投资集团的创始人,也是一份意大利日报《il Giornale nuovo》的发行人。他还收购了蒙扎足球协会,目前担任这只意甲足球队的名誉主席。他表示,神韵不仅是一场艺术盛宴,节目背后传递出更深刻的内涵。

2024年1月20日下午,企业家保罗‧贝卢斯科尼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aolo Berlusconi :“我期待着一场集音乐、色彩、舞蹈于一身的演出,而这些期待在神韵中都获得了满足。神韵更带给我一种感受,这种感受贯穿整场演出,在我们观赏的每个节目中都能体会到。演出展现了巨大的凝聚力,她想要传递一个信息,一个有关(尊崇)传统和批判(社会堕落)的信息。”

Paolo Berlusconi :“所以,我们必须认识到,神韵不是单纯的娱乐演出,有着盛大的场面,展示着高超的技艺,美丽的舞蹈。她还想向全世界传递一个更深刻的信息,一个关于自由的信息。”

神韵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贝卢斯科尼对此深表认同。

Paolo Berlusconi:“中国历史远比新闻报导介绍的要久远深厚。说到五千年的文化传统,显然在一场演出中,我们只能感受到她的风采和文化氛围,之后还需亲身体验实践。我们意大利人深知,正如在生活中每个人最珍贵的资产是他的声誉一样,对于每个国家来说,其最珍贵的资产就是传统价值,是那些伴随一生的东西。”

他对神韵演员的优秀素养赞赏不已,甚至希望他们可以加入自己的足球队。

Paolo Berlusconi :“神韵演员太棒了,技艺超群,卓越非凡。我很希望他们中的一些人能成为足球运动员加入我们的蒙扎足球队,他们将受到热烈欢迎。因为我确信,他们将会把舞台上的那份热忱带给足球队。”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Gabriele Esposito意大利米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