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华人观神韵:文化寻根之旅 找到身份认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0日讯】1月19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波多黎各圣胡安进行了首场演出,票房早早售罄。观众惊叹神韵技艺超群、举世无双,全场掌声不断。海外华人更是感佩神韵与世界分享中国传统文化,帮助他们找寻文化之根。

美籍华人 前土木工程师Adam Fong:“在整个演出中,我一直在想,天啊,所有那些排练,所有的舞蹈编排,神韵演员一定是花费了数百万小时的练习,才做到让一切如此完美。”

2024年1月19日晚,美籍华人 前土木工程师 Adam Fong在波多黎各圣胡安路易斯.费雷表演艺术中心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当地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 José García:“我从舞蹈演员身上感受到强大的能量,神韵的所有舞蹈都壮丽辉煌。”

Adam Fong:“真是叹为观止,看到神韵演员做出翻腾等所有高难度动作。除此之外,舞蹈编排,绚丽多彩的服饰,以及音乐也令人惊叹。”

José García:“神韵舞蹈演员卓越出色,他们真的是举世无双。介绍说神韵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舞蹈,这是事实。 他们很优秀。 我真的很喜欢神韵。”

神韵全球巡回演出,与世界分享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海外华人感佩神韵帮他们找寻文化之根。

Adam Fong:“(神韵复兴传统)这是一个伟大的使命,因为我们渴望回归我们的文化之根,想要复兴中国传统文化。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因为她是构成我们身份的一部分,是中国的一部分。因此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极其重要。”

José García:“神韵真是美妙非凡,我喜欢演出中关于中国文化的一切。神韵舞蹈演绎出的历史真是棒极了,我真的非常喜欢。”

2024年1月19日晚,公司老板José García在波多黎各圣胡安路易斯.费雷表演艺术中心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当地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osé García:“这些故事,很多我在演出中看到故事都是真实的,真的打动了我的心。看演出时,我深深为神韵(复兴传统展现真相的努力)而感动,感受到一股强烈的情感,尤其是想到在中国正在发生的迫害,在中国神韵无法上演,以及所有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

神韵深厚的精神内涵也令波多黎各的主流精英钦佩,纷纷表示要将神韵推荐给所有人。

José García:“我领悟到的整个信息是,强调传统价值观、善良、助人为乐的重要性,以及应该远离那个经常让我们遗忘这些美德的唯物主义世界。”

Adam Fong:“神韵的故事描述极其精彩。我向所有寻求文化体验的人推荐神韵。因为现在人们的注意力非常短,总是守在电脑前,总是在玩游戏。而真正到剧院体验神韵,会给人完全不同的全新感受。我强烈建议试图摆脱嘈杂的电脑和电子产品的人来观看神韵这部伟大的杰作。”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波多黎各圣胡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