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米兰爆满 主流感动落泪:世界需要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0日讯】1月19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的第四场演出,再度爆满加座,场内气氛热烈。观众赞叹,神韵充满能量,感动人心,传递的“真、善、忍”价值观,正是当今世界最需要的。

电信公司税务经理Alessia Rossi Espagnet:“我感受到神韵强大的能量,精彩的音乐、出色的乐团,神韵舞蹈演员在不同的舞剧中传递着情感。我常常被那些情感和美丽故事感动得热泪盈眶。”

2024年1月19日晚,电信公司税务经理Alessia Rossi Espagnet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盛赞神韵演出充满能量,感动人心。

Alessia Rossi Espagnet:“有一个关于忠诚的故事,那个故事深深打动了我。还有些节目能量满满,也让我很爱看。比如蒙古舞,也是我的最爱,传递着巨大的能量。”

大型零售集团税务经理Pierpaolo Santaromita Villa:“ 神韵演员技艺超凡,他们都是顶尖艺术家,艺术、身心素质极佳,因为演出确实需要大量的努力,他们真的超凡脱俗。”

2024年1月19日晚,大型零售集团税务经理Pierpaolo Santaromita Villa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从神韵演出中感悟到,当今人们需要“真、善、忍”的美好价值观。

Alessia Rossi Espagnet:“这是一次“真、善、忍”的美好再现。人们时常陷入紧张而忙碌的生活、工作节奏中,实际上忽略了这些价值观。神韵再度展现了这些价值观。尤其是男高音、女高音演唱的歌曲,再度为人们带回了这种拥有更多精神内涵、更少物质主义的概念。很高兴我们能够重温这些价值观,能够有人提醒我:请静心片刻,去思考当前在我们周围还有更多、更重要的精神价值观。”

税务专家Giacomo di Gioia:“这是一场精彩、杰出的演出。神韵艺术家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是这台秀的主角。”

2024年1月19日晚,税务专家Giacomo di Gioia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lessia Rossi Espagnet:“我之前没料到,神韵演出会是如此精彩。从第一个节目到最后一个节目,我一直沉醉其中。我希望这场演出永远不要结束。我听说神韵明年还会来,我会再来看的,我一定会回来的,因为神韵融合音乐、舞蹈、服饰于一体,是艺术奇观。”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Gabriele Esposito意大利米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