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英国米城连续爆满加座 观众感佩神圣之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9日讯】1月18日,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米尔顿凯恩斯剧院(Milton Keynes Theatre)的两场演出,连续爆满加座。观众盛赞,神韵辉煌壮丽,有神圣之美。

获奖保险公司创办人Lindsey Howsam:“我真的很高兴,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美丽的舞蹈和服饰,美得不可思议。”

公司老板John Ewens:“演出精彩绝伦,女舞蹈演员的舞姿令人着迷。演员技艺超群,完美无瑕,美得令人无语言表,实在是太棒了。”

Lindsey Howsam:“神韵演出壮丽辉煌,美丽的演员们在舞台上舞动,宛如行云流水,真是美妙无比。哇,令人惊叹!”

2024年1月18日,获奖保险公司创办人Lindsey Howsam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米尔顿凯恩斯剧院(Milton Keynes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赞叹,神韵舞蹈和服饰有一种神圣之美。

Lindsey Howsam:“服饰的神圣之美,若仙子之裳。演出非常精彩,吸引各个年龄层的人,我会向所有人推荐,各行各业的朋友,请他们带家人一起来欣赏。因为神韵舞蹈很神圣,真的非常美丽!故事讲述得棒极了,主持人先解释故事的内容,接着舞蹈演出生动地讲述着真实的故事,这真是太棒了。”

John Ewens:“ 感觉演出时间过得太快了。我们感觉太快了。演员们出色超凡,成就了这场演出,真是太精彩了。”

Lindsey Howsam:“故事讲述传统、文化和生活,透过舞蹈的叙述,人们置身其中、感受那种情感。 舞蹈演员,无论是男演员还是女演员,都卓越无比。我被震撼得无语言表, 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神韵演出呈现中国传统文化内涵,引发观众的深深共鸣。

2024年1月18日,公司老板John Ewens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米尔顿凯恩斯剧院(Milton Keynes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indsey Howsam:“我认为复兴传统很重要,因为世界上每个人都需要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每个国家、每个文化中,什么是可以接受的,什么是不可以接受的,(中国)那里实际上发生了什么? 去理解人们的生活、人们的传统。我认为分享这样的文化非常重要。”

John Ewens:“我认为美好的传统都应该回归。(中共)他们把这一切都变成过去、并且被遗忘。而中国拥有辉煌的历史和文化,(被中共破坏)这是一种耻辱。那里现在很多人遭受着各种压迫,这真是一个巨大的耻辱。”

Lindsey Howsam:“价值观、道德准则,据此可以理解每个人的信仰、历史,并真正考虑我们如何在世上更好地合作,所有这些文化如何协力,让人们彼此做正确的事,成为快乐的人,拥有快乐的信仰,并让世界充满爱与和平。”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罗元英国米尔顿凯恩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