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神韵艺术家天赋异禀 主流:每年都要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9日讯】1月18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加州艾斯康迪都市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主流观众赞赏神韵艺术家的才华卓越超群,演出更是美妙的难以言喻。

业主 Heather MacKay:“精彩绝伦、美妙非凡、无与伦比。神韵艺术家们的伟大和才华,真是难以言喻,我也感受到他们为此付出的努力和奉献。神韵不只是视觉飨宴,更是一种情感体验,她具有冲击力,如史诗般壮观,而且意义深远,各方面都美不胜收。”

神韵艺术家展现的高超技艺,让观众深感佩服。

2024年1月18日下午,业主 Heather MacKay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南加州艾斯康迪都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企业家 Reese Irish:“我很喜欢神韵演员的翻腾与旋转,他们跳跃的高度不可思议,不需要蹦床,也能跳那么高。”

气象学家 Robert Balfour:“神韵演员在动态天幕中来回穿梭,让你感觉穿越了时空。当天幕中有东西飞向观众时,你会以为真的在朝你飞过来,太了不起了。”

观众也赞赏神韵演员对折扇、水袖等服装道具的巧妙运用。

2024年1月18日下午,企业家 Reese Irish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南加州艾斯康迪都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Robert Balfour:“神韵的灯光效果与服装,真是巧夺天工。包括水袖等不同服饰的运用,以及用舞动的扇子来制造花朵的效果,令人惊叹。神韵将你带入另一个世界,超越电影的视觉体验。”

Reese Irish:“当神韵演员同时舞动金色折扇,象征波浪和火焰,真是太棒了。色彩搭配也令人惊喜。”

观众敬佩神韵艺术家们的付出与成就,并期待每年的全新节目。

2024年1月18日下午,气象学家 Robert Balfour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南加州艾斯康迪都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Heather MacKay:“感谢神韵,谢谢神韵艺术家的辛勤付出,带给各地观众如此美妙绝伦的演出与体验。我最大的收获是我想要每年都回来看神韵。我本来不知道每年有全新节目,现在我打算每一年都来观赏神韵。”

Reese Irish:“神韵艺术家们太棒了,你能感觉到他们投入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这使我敬佩万分,他们太出色了。我喜欢神韵传递出的希望,她提醒我们不要执著于追求名利,因为真正的成功是上天赐予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张文刚美国加州艾斯康迪都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