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描绘生命美好 高管感悟“想了解大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9日讯】1月18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格林斯伯勒的史蒂文丹吉尔表演艺术中心(Steven Tanger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爆满。充满神性的信息,令观众深有感触,并表示想了解法轮大法。

高阶产品主管Heather Smithey:“我觉得神韵非常成功,看完演出后,我想去深入了解,查一查‘大法’,想了解这些传统动作和姿势等等。我想更多的了解。”

2024年1月18日晚,高阶产品主管Heather Smithey观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格林斯伯勒的史蒂文丹吉尔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会所顾问主管Ben Mack:“非常振奋人心,很美好!就像我说的,神韵很美丽又启发人心。”

Heather Smithey:“感动人心,演出让我有几度非常地感动,神韵真的太美了。”

Ben Mack:“节目非常美丽且启迪人心!这是对生命绝妙的演绎,描绘生命的美好。”

观众感叹,演员能量满满,演出令人与天堂和神性相连。

2024年1月18日晚,会所顾问主管Ben Mack观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格林斯伯勒的史蒂文丹吉尔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Ben Mack:“鲜艳的颜色和演员传递的能量,故事寓意发人深省,有关于天堂和神性的连结,以及与地球生命的连结。”

Heather Smithey:“我觉得演员们的舞姿动作,流动的水袖真的很美,还有花的舞蹈,所有的一切都唤起人的情感。非常美好。”

Heather Smithey:“充满能量!有时候我都想跟着演员们、跟随故事的演绎方式,来感受神韵所传递的一切。”

Ben Mack:“我很喜欢奉献的主题,节目包含不同层面的奉献,包括夫妻间的奉献,对国家和职责的奉献,保有那种谦卑的心。”

Heather Smithey:“老实说迫害的舞剧,非常的感人。其中歌唱家的部分也令我屏息。”

Ben Mack:“神韵是个非常美丽的大制作。我希望神韵会永远继续下去,我希望能再回来看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岳磊美国格林斯伯勒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