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米兰高科技精英 演出耀眼 一生必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9日讯】1月18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举行了第三场演出。爆满加座,场面热烈。高科技公司CEO盛赞神韵演出精彩耀眼。精神内涵丰富,值得深入探究。

电信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 Giuseppe Cannavale:“神韵演出,我等了两年才买到票来看,我想参加这个盛会,最终证明演出是令人兴奋和耀眼的。”

2024年1月18日晚,电信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 Giuseppe Cannavale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软件公司CEO Luca Mazza:“ 我非常好奇,想要进一步探索那种精神层面的东西,演出以非常简单的方式传递,朴实无华,但确实是值得深入探究的。”

Giuseppe Cannavale:“神韵以一种完全不同的方式为我们展现了一部分东方文化的概貌,不像我们想像的那样。在我看来,从文化上来说,这是一次非常非常重要的相遇。”

Luca Mazza:“ 我最喜欢的肯定是那些非常具有精神内涵的节目。”

2024年1月18日晚,软件公司CEO Luca Mazza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演出精彩纷呈,音乐舞蹈令观众感受到心灵安宁。

Giuseppe Cannavale:“神韵音乐肯定倾向于让人宁静,让你瞬间转入一种,该怎么形容,她降低了生活中的喧噪,我们的生活方式是非常躁动的,所以神韵音乐让人平静。”

Giuseppe Cannavale:“色彩,让我兴奋,我发现从视觉角度来看非常匹配,也非常平静。在我看来,这是与音乐和舞蹈演员一起调和的元素,而且非常出色,非常壮观。”

观众感谢神韵艺术家以感人的方式,传递善良宽容的理念,绝对是一生必看一次的演出。

Giuseppe Cannavale:“神韵演出所讲述的故事,构建出宽容以及心灵平静的世界,他们以这种方式表达,非常感人。对我个人而言,这不仅让我感到充实,也激发了我的好奇。至少要阅读这本书,看看里面谈论了什么。宽容无疑是当前热议的话题,非常重要。”

Luca Mazza:“祝贺神韵的艺术家们,真的,如果我可以给别人一个建议,神韵绝对是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的演出,因为她趣味十足,非常独特。和我们在欧洲习惯看到的传统演出区别很大,是非常值得关注和观赏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Gabriele Esposito意大利米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