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米兰持续售罄 企业高管:百闻不如一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9日讯】1月18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的第三场演出,再一次爆满加座。跨国企业高管路易莎·西德里(Luisa Sideri)女士赞叹神韵百闻不如一见,精彩非凡,并希望传承中国正统文化的神韵,能去中国演出。

跨国制药公司高级总监、总法律顾问Luisa Sideri:“神韵太令人惊叹了,美不胜收。这是我第一次观看,百闻不如一见。我感到非常惊喜,精彩的编舞,缤纷的色彩,当然还有舞蹈背后的整个寓意,中国的民间故事,真的给人以启发,美妙非凡!”

2024年1月18日晚,跨国制药公司高级总监、总法律顾问Luisa Sideri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财富500强公司客户总经理Luca Molinari:“我必须得说我非常惊喜,神韵票是别人送我的礼物。我没想到她会如此生动迷人,观赏起来身心舒畅,节目引人入胜,故事刻画入微。”

观众对神韵舞蹈演员精湛的技艺,以及歌唱家动听的歌喉,尤为印象深刻。

Luca Molinari:“神韵演员的前期准备非常卓越出众,男舞蹈演员和女舞蹈演员都做到协调一致,还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高难度技巧。”

Luca Molinari:“女高音也很出色,她拥有非凡的嗓音。”

2024年1月18日晚,财富500强公司客户总经理Luca Molinari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uisa Sideri:“(女高音)非常杰出,美妙动听,真的很棒!”

神韵通过精彩纷呈的节目,向观众展现了中国历史悠久的传统价值,令他们深受启迪。

Luisa Sideri:“演出中的传统文化是我们所有人都需要的,让我们追本溯源,感悟我们的生命本质是什么,因为日常生活会让我们稍稍忽略这些我们应该遵循的传统价值观。”

Luca Molinari:“我看到演出与中国历史和文化密切联系,这些历史和文化都有着非常深厚的内涵,坦白说我并不很了解(中国文化),但神韵激起了我想要深入了解这些的愿望。”

Luisa Sideri:“我感到自己归属于一个拥有千年历史的文化。我不单指中国,当今的其它国家,我们所处的现实中,人们为了追求物质享受而失去了悠久的历史文化。”

观众对神韵表达了由衷的赞赏。

Luisa Sideri:“继续加油,神韵演员做得非常出色,你们也很勇敢,也许有一天神韵甚至会去中国演出!”

Luca Molinari:“神韵艺术家们太棒了,我致以真诚的祝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Gabriele Esposito意大利米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