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企业精英心悦诚服 感佩神韵演员倾情奉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8日讯】1月17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 (Shen Yun Global Company)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演出爆满加座,米兰企业界精英为神韵折服。他们赞叹神韵的精湛美好,也敬佩神韵演员的倾情奉献与投入。

美国公司驻意高管Pamela Volpi:“神韵令人回味无穷,非常美妙!我也介绍给了10岁女儿,能够和她共同体验神韵真是美好。舞蹈演员的表现力尤为重要,(令观众)能够理解无声的语言,尤其是肢体语言所要表达的内容。”

Pamela Volpi:“演出极富表现力,确实在讲述着一个个故事,给予一种经历。我们花了两小时才抵达剧院,却非常值得!演出让我们无比陶醉,我们为神韵着迷,哪怕她是小孩子,也十分欣赏。”

2024年1月17日晚,美国公司驻意高管Pamela Volpi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首席执行官Luca Panzeri:“(技艺)绝对完美,完美的精准同步,彼此协同一致。还有完美的音乐,风光背景令人充满兴趣。”

Pamela Volpi:“我们对色彩印象深刻,尤其令我们赞赏的花儿,以及(演员)与天幕之间的互动,美妙神奇,令人震惊,前所未见的全新体验。这奇思妙想,得智慧过人才能创造出来,实在是令人着迷的体验。”

美国公司驻意大利高管沃尔佩(Pamela Volpi)惊叹歌唱家的美妙歌喉,更感佩歌词的美妙。

Pamela Volpi:“(女高音)非常棒,非常悦耳,富有表现力。另外,歌唱家的特质超群,还有她唱的歌词,发人深省。”

Luca Panzeri:“(女高音)非常独特, 她是独一无二的。 我喜欢这种歌唱技巧,让我感到神奇,无比震撼,真的! ”

2024年1月17日晚,美国公司驻意高管Pamela Volpi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amela Volpi:“那些歌词,深深触动着我,是有关我们来这做什么,有关这个世界,每个人内心迟早都会面对的主题,所以从中你越受到启迪,你会思考越多,这很有意思。”

Luca Panzeri:“这是有关回归本源、远离现代事物。事实上,这些价值观很重要,值得引起人们的思考,哪怕对当今小孩和现代生活来讲。”

观众们更敬佩神韵演员的倾情奉献,在世界舞台上传递着美好信息。

Pamela Volpi:“(信息是)团结、热情与善良,演员们真的展示了舞蹈专业与倾情奉献的投入、尊重与严肃性。”

Luca Panzeri:“令我印象非常深刻,当他们说到在中国,这些节目不能,至少中国人不能看到。不过很好的是,神韵在中国之外能够传递这个信息,演出非常引人入胜!”

Pamela Volpi:“艺术家非常卓越,他们倾情投入,我想说一个词:这是对艺术和信息的奉献投入,他们毫无保留。”

Luca Panzeri:“请继续这些好成就,因为神韵传递的信息非常独特,值得向全世界展示! ”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Gabriele Esposito意大利米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