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州选美冠军观神韵:有如天堂一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8日讯】1月16日晚,哥伦比亚宼格艺术中心迎来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第一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充满神性的信息,带给观众喜悦和希望。

南卡州选美冠军Sarah Grace Allen:“真是不可思议!不知道演员怎能如此轻盈。我对演员们敬畏不已。”

2024年1月16日晚,2023年度南卡罗莱纳州小姐Sarah Grace Allen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本演季在哥伦比亚宼格艺术中心(Koger Center for the Arts)的首场演出。(李辰/大纪元)

Sarah Grace Allen:“不可思议!我跳的是交际舞蹈,所以我对舞蹈特别感兴趣。我觉得女舞蹈演员非常优雅,男舞蹈演员也很优雅,又强而有力。你能看到这两方面,这令我印象深刻,令人惊喜。我就像个孩子一样对演出深深着迷。”

Sarah Grace Allen:“服装很美、布景很美、一切就有如天堂般的品质,感觉我被带到了一个不同的境界之中。”

医师Duncan Holaday:“演员的高难度技巧、舞蹈、编舞以及所有安排都很美。太美了!但没想到演出传递的讯息,正好是我在思考的问题。生活会遇到很多困境,我们需要把高层生命和神性的思维带进来。如果光靠人的行为和努力,我认为是不够的。”

2024年1月16日晚,医师Duncan Holaday(右)与太太Amy Holaday(左)一起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本演季在哥伦比亚宼格艺术中心(Koger Center for the Arts)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演出中充满神性的讯息,令观众深有感触。

Sarah Grace Allen:“对我而言非常感人。我是基督徒。我理解这代表神对我们展示他的爱。对于正在经历黑暗时期的我们,是很有预言性的讯息。但最终,一切都会再次变好。”

医师太太Amy Holaday:“在中国无法欣赏神韵的演出是非常可悲的。演出非常令人动容。”

节目中二胡的独奏,有着独特与丰富的表现力,令观众惊叹不已。

Duncan Holaday:“让我大开眼界!那个乐器叫什么名字来着?二胡?我从未听过,真不敢相信(二胡)能发出那么广的音域,和钢琴家演奏得非常好,那真是太棒了。”

Duncan Holaday:“二胡的演奏,真是非常精彩!我希望能更靠近地观察二胡演奏家的手指。”

Sarah Grace Allen:“演出的一切都令我印象深刻。艺术家们非常美丽、优雅、强而有力、引人入胜、令人着迷。神韵演出给了我很大的祝福,我希望她们知道,对观众而言,演出讯息是多么大的祝福。我迫不及待想再次观看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岳磊美国南卡州哥伦比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