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米兰爆满加座 主流:传递希望 开创未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7日讯】1月16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首都米兰进行了首场演出,全场爆满加座。神韵非凡的艺术造诣、深厚的历史文化,以及充满启迪的精神内涵令观众赞不绝口。他们期望神韵能帮助世界,开创一个美好的未来。

连锁餐厅经理Roberta Barbieri:“神韵的技艺无可挑剔,尤其是编舞、服装,丰富多变,还有色彩,舞台与天幕互动真的是非常美丽。”

外科医生Alfonso Gelormini:“神韵卓越出色。我去年就看过。无论是色彩、服饰,都特别引人入胜。更不用说,这背后所蕴含的文化底蕴,以及其中的生活智慧,尤其在当下这个时代,人们都会花时间关注精神与心灵的修养。”

2024年1月16日晚,外科医生Alfonso Gelormini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艺术家高超的舞蹈技艺和演唱技巧,令观众大为叹服。

建筑公司老板Mirco Frontini:“神韵演员仅仅通过手势就模仿出了骑马的感觉,虽然这些看上去简单,但绝对不简单。细微之处见真章。我们在神韵这里看到了!”

Roberta Barbieri:“(女高音)卓越非凡,卓越非凡,实在是出色极了,她在演唱时身体和胸腔几乎没有起伏,她发出如此清亮的高音,胸腔竟然没有起伏,这证明了她拥有完美高超的膈肌控制技巧!”

2024年1月16日晚,连锁餐厅经理Roberta Barbieri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带领观众穿越古今,体验纯正的中华文化,令他们欣喜不已。

Roberta Barbieri:“神韵展现出的中国文化、理念、舞蹈以及他们的信仰都非常美好。”

Mirco Frontini:“神韵让我们重新探索了许多历史年代,这些对于西方文明世界来说是未知的,同时神韵也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视角来看待中国。因此,我向大家强烈推荐!”

2024年1月16日晚,建筑公司老板Mirco Frontini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外科医生阿方索·杰洛米尼(Alfonso Gelormini)称赞,神韵传递了“真善忍”的理念,给世界带来希望。

Alfonso Gelormini:“正如我们现在全球所经历的情况。人们在精神方面有了更大的觉醒,也真切地希望能够真正实践(真善忍)这些理念,而不仅仅依赖各种技术生活,这些技术并不一定是有益的。整个世界变化得太快,却忽略了(真善忍)这些基本元素、美好的理想和人生指导。”

Alfonso Gelormini:“然而,总是有希望存在,改变是可能的。如我所说,今天当下是过去与未来之间的一个分界线,期盼神韵能够帮助我们创造出一个更好的未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Gabriele Esposito意大利米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