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部长:神韵是人们心灵的养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7日讯】1月16日晚上,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大阪欧力士剧场进行了一场演出。一位百年建筑公司的管理部长被神韵艺术家们复兴传统的强烈意愿感动,称赞演出会成为很多人的心灵的养分。

百年建筑公司管理部长五十川宏文:“让我感动的是演员们经过了刻苦训练,另外就是中国文化。我感受到他们强烈的意愿,要复兴、传承失去的文化。”

2024年1月16日,百年建筑公司管理部长五十川宏文在日本大阪欧力士剧场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护理服务公司社长中田哲人:“一举一动都很美。虽然我对中国文化不是很了解,但节目非常易懂,又很美,我很感动。”

2024年1月16日,护理服务公司社长中田哲人在日本大阪欧力士剧场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西游记》是日本观众耳熟能详的中国古典小说,演出中有关《西游记》的节目格外受到他们喜爱。

五十川宏文:“《西游记》的节目有喜剧的元素,越看越被吸引,最终我很好地感受到了其中的思想和文化。”

中田哲人:“因为我很熟悉《西游记》中孙悟空的故事,而且真实的演员在3D动画天幕进出自如,我看得非常开心。”

神韵表现的中国古典舞动作高难,技巧丰富,让观众赞叹。

中田哲人:“(女子舞蹈)非常一致,一丝不乱,非常精彩。我知道她们一定经过了大量的训练。(男子舞蹈)让我吃惊不小。跳得那么高,停顿与舞动之间的一张一弛非常好,他们身体柔软度很高,又很有力量,让我惊叹。”

公司社长青柳真智子:“举手投足都完全一致,真是精彩啊,我宛如在梦中,真的好像在梦中。”

2024年1月16日,公司社长青柳真智子在日本大阪欧力士剧场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演出展现了法轮功学员因为坚持信仰,至今仍遭受中共的迫害一幕,观众认为传递真相很重要。

中田哲人:“事实上这些事情发生过,现在也存在,我认为即时将真相传达出去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能向中国国内,以及全世界推出这些节目就太好了。”

观众希望更多人能从神韵中汲取心灵的养分。

五十川宏文:“希望中国的古老文化、传统文化能够继续传承下去。这样的文化在全日本传播,会成为很多人的心灵养分,请一定要继续努力。”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大阪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