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提名作曲家:神韵是真正的精神之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7日讯】1月14日下午,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亚特兰大交响乐厅(Atlanta Symphony Hall)的终场演出大爆满,不少艺术界名人前来欣赏。格莱美提名作曲家德拉诺·约翰逊(Delano Johnson)盛赞,神韵启发人的本性,是真正的精神之旅

格莱美提名作曲家Delano Johnson:“用艺术来传递精神层面的信息,很少人能够成功,尽管神性与艺术是同义的、一体的。但神韵却做到了。我认为神韵的总监和编舞在以艺术传达精神信息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这都是人类最基本、最核心、最根本的内涵。”

德拉诺·约翰逊是畅销书作家、演说家、歌手、词曲作者以及创意专家, 曾获9项马林奖(Marlin Awards),以及格莱美奖、圣鸽奖(Dove)提名,并与多家全球知名企业包括迪士尼、宝马、微软等进行商业创意合作。

他和太太——作家、导演、制片人莫妮克首次欣赏神韵,即被神韵乐团和歌唱家的高超技艺深深吸引。

Delano Johnson:“我喜欢神韵乐团,事实上,如果不是因为与乐团只相隔一排,我还以为是预录的音乐呢,因为乐团演奏得完美无瑕。”

作家、导演 Monique Johnson:“神韵的独奏演员和歌唱家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女高音,男中音。还有一位年轻的女士拿着一把只有两根弦的乐器(二胡)出场,她的表现非常出色。”

Delano Johnson:“与吉他或低音吉他相比,(二胡)只有两根弦,却能够表达各种各样的情感,仅仅只有两根弦,不需要很多,却能给予很多。她(二胡演奏家)的演奏实在妙极了。”

约翰逊夫妇对神韵非凡的创意、通过艺术演出传递精神内涵的方式赞不绝口。

Monique Johnson:“我欣赏神韵的创意,喜欢神韵服饰,喜欢(主持人)对节目的介绍,让我们可以不受语言限制,很好的理解故事情节。我也喜欢舞台与天幕的互动,演员们从舞台上一跃而入,成为天幕中广阔天地的一部分,真是太有创意了!而且我完全明白演出中传递的信息,在当代中国,人们必须去抗争才能保有自己的信仰。我认为神韵对此呈现得非常好。谢谢神韵。”

Delano Johnson:“神韵演员在舞台上的舞蹈动作,一切都极其优雅,传达着宗教和精神信仰的内涵。我认为神韵所有的演员、舞蹈家都非常杰出,充满热情,完美传达了这样的内涵。”

他们还被神韵演出的内涵所感动,盛赞神韵是精神之旅

Delano Johnson:“我是基督徒,从神韵演出中体悟良多,演出蕴含着有关人们应回归精神觉醒的内容和隐喻。西方社会的一些观念掩盖了深层的真正核心问题——那就是,我们是谁?我们该如何生活?以及我们应该如何做人?”

Delano Johnson:“神韵传递出的核心理念在于,我们人性相仿,拥有宽恕、爱、希望还有奉献等核心精神,所有这些汇聚在一起,构成我们之所以为人的本质。”

Monique Johnson :“演出呈现出天国世界,这是很清楚的,天国、大法,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清晰的信息。”

Delano Johnson:“演出真的传达了一种深切的情感。我认为神韵的所有演员、每个人在演出中都付出了这样的感情。这是一场真正的精神之旅。”

Monique Johnson:“非常成功,非常杰出,非常精彩。”

Delano Johnson: “我们会再来的,一定的,绝对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茗、安妮美国亚特兰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