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赞赏神韵使命“美好文明绝不能消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6日讯】1月14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圣安东尼奥的第三场演出接连爆满,观众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与欢呼。神韵演绎了深刻的文化内涵,主流观众对此十分赞赏。

前医疗实验室总监Donald Rogers:“(神韵在做)非常重要的事,非常重要。我对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感到担忧,共产党(迫害)的事情。我认为传统价值和人民的文化不能消失,必须保留。再次强调,当我想到中国丰富的文化底蕴时,那5000年是很长、很长的时间,这不能就这样消失。”

2024年1月9日晚,前医疗实验室总监Donald Rogers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州圣安东尼奥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美国农业部安全经理Dan Hernandez:“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非常重要,尤其是对他们(中国人)。鉴于悠远文化财富,也滋养了其它文化,这是人类历史很重要的一部分。”

看到神韵传递的美丽文化,让观众感悟良深。

Dan Hernandez:“如果我们失去任何文明精髓,对人来说是一件非常悲哀的事情。特别是中国经历的(中共)压迫方式。”

2024年1月9日晚,美国农业部安全经理Dan Hernandez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州圣安东尼奥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演绎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

Donald Rogers:“我们坐在很好的前排座位。可以看到一切细节,节目很精彩。但我也很欣赏神韵乐团的演奏。我多次看向乐池,音乐家非常专业,很有纪律。非常独特。当我回首看这(中共治下的)国家时,我看到的行为有点不同。神韵非常非常专业,了不起。”

Dan Hernandez:“音乐带有很强的能量,很多精彩的舞蹈节目,明显的充满了能量。一切配合在一起,我认为非常令人振奋。”

Dan Hernandez:“神韵整体制作非常精彩。我从未见过如此结合编排、舞蹈和音乐的精彩呈现。”

Donald Rogers:“神韵正在做的事非常重要。继续传递传统文化,文化绝对不能消失。也许有一天,中国会改变,(神韵传递的)会回到中国,坚守传统文化,我非常欣赏这些艺术家。”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马海莲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