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壮丽恢宏 公司老板:创世主将归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5日讯】2024年1月13日下午,企业主劳森‧汤普森(Lawson Thompson)先生在亚特兰大交响乐厅(Atlanta Symphony Hall)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第八场演出。他表示神韵壮丽恢宏,是他看过的最好的演出,他相信“创世主将归来”。

企业主 Lawson Thompson:“我喜欢神韵。我曾在百老汇、亚特兰大及欧洲等地看过演出,而这(神韵)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2024年1月13日下午,企业主劳森‧汤普森(Lawson Thompson)先生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交响乐厅(Atlanta Symphony Hall)的第八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awson Thompson:“是的,我们是基督徒,但我们也相信创世主,相信他将归来。这是一次真正恢弘壮丽的体验,我们会再来(看神韵)。”

饮料公司联合创始人大卫‧莱斯特(David Lester)先生也表示,观看壮观的神韵演出是一次触动他精神与情感的旅程,过程引人深思。

饮料公司联合创始人David Lester:“观看神韵带给我的感受是‘壮观’,在一些方面非常独特。水袖舞是我以前从未见过的舞蹈。而且我觉得,这是一次非常触动我精神和情感的旅程,过程十分引人深思。”

2024年1月13日下午,饮料公司联合创始人David Lester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交响乐厅(Atlanta Symphony Hall)的第八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avid Lester:“我认为,我们西方已经失去了很多信仰团体。我相信每个人都渴望与比我们更伟大的生命建立联系。所以,探索更多古代文化及他们的精神信仰真的很有趣,所以我也非常喜欢(神韵表现的精神内涵)这方面。”

Lawson Thompson:“我真的是喜欢所有的节目,而我最欣赏的是‘神奇鱼’的故事。我自己就有点像那个懒散的小孩,我很喜欢这个故事的主题。神韵服饰绚烂多彩,背景天幕奇幻无比,天幕与舞台之间的转换更是神奇。演出很壮观。而且神韵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演员。”

Lawson Thompson:“我们喜爱现场乐团,他们(音乐家)是绝对优秀的。(演奏的)每一个音符都精准正确,是真正的交响乐。”

莱斯特先生表示,能前来观看神韵,他感到十分荣幸。

David Lester:“太不可思议了。我是说,能来观看这样的演出,真的十分荣幸。我不得不承认,直到我来到这里,我才真正意识到,能观看这样的演出是多么独特和难得的机会。演出确实非常壮观。我们真的非常喜欢神韵。”

Lawson Thompson:“总而言之,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我给神韵最高分、10分。我们都会再来看(神韵)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泽霖、唐茗、安妮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