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唤醒神性 伯克利观众:看后如获新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4日讯】1月13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伯克利的第二场演出再度爆满加座。有观众感动地表示,神韵启悟世人回归神性,恢复对神的信仰,看后如获新生。

地产投资商Wes Mayne:“舞蹈搭配交响乐伴奏,编舞以及背景中动画天幕营造的艺术之美,一切都非常美妙。”

投资商夫人 博物馆董事Julia Mayne:“我太爱这个演出了。希望所有人都能欣赏到这种艺术、舞蹈和色彩。所呈现的信息和故事,令人意识到相较于分歧,我们有那么多相同的价值观。我认为这个秀大家都应该来看,简直好看极了!”

2024年1月13日下午,地产投资商Wes Mayne(右)和夫人博物馆董事Julia Mayne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泽勒巴克馆观看神韵世界艺术团本演季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建筑工程公司项目负责人Damon Weatherly:“走进剧院时,我还不太确定会看到什么。然而实际上,我完全被震撼到了。太美了,令人兴奋,真的令我沉醉其中。一些情节令我多少有些触动,这让我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项目负责人夫人Susan Weatherly:“舞蹈、服饰,一切都那么美且优雅,真的令人惊叹。”

2024年1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公司项目负责人Damon Weatherly(右)和夫人Susan Weatherly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泽勒巴克馆观看神韵世界艺术团本演季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ulia Mayne:“幸运的是,我坐在离乐池很近的地方,吸引我不住地往下看。因为我不敢相信,交响乐伴奏竟然听起来如此完美无瑕,气势磅礴。不同的乐器的声音交织在一起,而舞蹈艺术家们完美地跟上节奏,这一切简直太神奇了。”

神韵的舞台上看到天国的壮丽和当代捍卫正信的史诗,令观众感动不已。

Damon Weatherly:“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揭露共产主义的节目。中共迫害正信令我心碎。节目还唤醒我们意识到创世主的存在,对神的信仰,不要失去这些。因为一旦放弃信神,就会失去我们的信念和本性。这些真的让我感动,仿佛让自己重获新生。”

Wes Mayne:“看这个秀可以让我们摆脱思维的框框,看到一些不寻常的东西,会令人好好地回味一段时间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刘保呈加州伯克利采访报导